一点点简单的解释

抱歉占一下tag

昨天1005全职O,我摊发的闪光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纸质的关系,特别容易潮湿。有本瑕疵严重的,我扔在桌上一个礼拜,已经变成S形了。我觉得不是我家回潮的问题,因为其他书都没这个问题。

之前有几本稍微有点的,被我压在重物下,恢复的差不多了。

之后bara印HP paro那本的时候,我让她找安彩多讨了几个自粘袋。本来想在开场前给每本无料都装袋子的,然后8点45开场我到晚了……所以一开始发的无料没装袋子,如果你收到的无料是没有袋子的话,一定要找个袋子装起来啊!!!

顺便我给每本都喷了JM的橙花,不晓得味道还在不在……


这玩意儿到底哪里有问题,一直屏蔽屏蔽改了好多回……

这敏感点太清奇……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