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发现参与合志的另外三位太太都热度500要出300P本子了

感觉我不用写了,给她们打打杂就行了。


估计我发的话,也没人会care,就随便推荐下最近喜欢的写作背景音。

作为一个伪古典音乐爱好者,二次元·古典音乐新生 这个就很不错了,日漫常用古典音乐BGM集合,嘛,把这个歌单里大多数音乐和名字记住了的话,日常装逼不在话下。

【童声·翻唱】这个歌单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一首童声翻唱+成人的原版。还可以从边上的歌手和专辑点过去找到新大陆,啊童声合唱是世界的瑰宝。其实还有几个不错的童声歌单,嗯,我一不小心忘了保存了。

古典整理欣赏【四月是你的谎言】四月的歌单有很多很多,我也不记得当年为什么收藏这个榜单了……

Bach: The Goldberg Variations, BWV 988 (1955 Mono Recording)这其实是友人的推荐……


以下是我犯病时喜欢单曲循环的曲子,有些版本比较多,就不列举了。

3055

Gymnopedie No.1

La campanella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