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橙]搬家趣闻

之前在东京想的奇怪的梗,正好能接上 @红茶杯 的新文哈哈哈哈哈大概是天意。

无脑小甜饼

生贺什么的当然是要拖一天才会有的


新居已经装修得差不多了,在叶修的多次催促下,苏沐橙终于开始了收拾行李的漫漫征途。

然而只是嘴上这么说罢了,行动上依然毫无长进,两天过去了,只理出一箱各种吊娃娃机的战利品。

“你的效率呢?”叶修指着堆在客厅一角还没叠起来的纸板箱。

“我知道啦,等我看完这集一定理!”

这就叫虚心接受屡教不改,叶修摇了摇头,强行收走平板,一手提着几个纸板箱,一手拽着苏沐橙就往她俩的房间走。

因为这是苏沐橙和唐柔共同居住的房间,叶修来的次数也不算多。但里面大致有些什么,叶修心里也算有数。

可即便如此,当叶修看到苏沐橙床头还有橱上摆着的一排排娃娃,还是大吃一惊——

“你不是已经收了一箱子娃娃了吗?”叶修原本打算是来强制“收缴”化妆品的,没想到竟然还有一波毛绒玩具,“怎么还有这么多放在外面?”

“你又不陪我睡觉,我只好让宝宝们陪我咯。”苏沐橙不假思索地说着,叶修倒是挺不好意思地朝一边的唐柔瞄了两眼,见她毫无反应才放心下来。他蹲下身开始叠起了纸板箱,并用封箱带固定住。

“看来这几个箱子不够装你的娃娃,真空压缩袋还有吗?”他看向苏沐橙询问道。

“不行!”苏沐橙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万一宝宝们变形了怎么办!”

这几年一直听苏沐橙念叨她家宝宝,叶修早就见怪不怪了,他耸了耸肩说:

“好吧,那我再拿几个纸箱给你装‘宝宝’。”接着他从架子上抓住一只毛绒熊,刚要举起来,又被苏沐橙拦住了。

“等等,让我和宝宝们道个别。”她一个个点着数,点完突然大叫,“我的杰拉多尼呢!”

一直躲在电脑后头的唐柔突然插嘴道:“大概在果果被窝里?”

“对哦,她前两天抱过去了,我去找她!”说完,苏沐橙就风风火火地出门了。

“杰拉多尼?这是什么?”叶修一脸懵逼地转向唐柔。

“一只猫。”

“我们什么时候养宠物了?”叶修大惊失色,难道他之后的人生要踏上铲屎官的不归路了吗?

“不是宠物,是沐沐的宝宝之一。”

“‘宝宝’还有名字。”其实叶修也不是特别诧异,毕竟苏沐橙一抽屉TF都有自己的名字,毛绒玩具有名字那就再正常不过了。

“当然有名字,你看你后面那些都是有名字的。”

“哈?”叶修转过身看向那些毛绒玩具,“这不都是泰迪熊吗?”

“只有最左手边的那个才是泰迪。”唐柔边说边走过来,指着那些毛绒娃娃向叶修逐一介绍,“这是轻松熊,这是布朗,还有熊本,那边的是大学熊系列,分别是摩卡、布丁、奶油、泡芙。床上的是沐沐的新宠,达菲、雪莉玫、史黛拉噜。”

“你一本正经地介绍这些‘宝宝’的样子已经够违和了,不用再加尾音。”叶修扶额道。

唐柔指着一只兔子说:“这不是尾音,她就叫StellaLu,你也可以简称她为噜。”

“这只赤膊兔子?”叶修戳了戳兔子的耳朵,原来里面还有钢丝,怪不得如此挺立。

“谁说是赤膊,噜有穿芭蕾舞裙的!”抱着一只绿帽子猫的苏沐橙又风风火火地回来了。

“早就说了让你给噜买套衣服。”唐柔道。

“可是S市迪士尼没有好看的衣服啊。”苏沐橙把手里的娃娃放在兔子边上,转身对叶修说,“要不然我们蜜月就把所有的迪士尼都逛一遍?”

“你不觉得腻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叶修开始思索全球到底有多少个迪士尼,签证要怎么办,

“你说得有道理,我们可以在行程里加上USJ。”


评论(8)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