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关于梅林

沙雕,OOC,无脑。


事情起源于阿不福思发现家里的山羊被剃了毛。

“一定是巴沙特家的那个混蛋干的。”他把阿不思拽到羊圈前,指着一只秃了毛的山羊愤怒地说道,“玛丽多可怜,它本应该和它的伙伴一起穿梭在树林的阴影中,啃着最鲜美的嫩草,喝着最甘甜的溪水。而如今它只能光秃秃地蜷缩在羊圈里,孤独而忧郁地品尝盛夏的燥热。”

“亲爱的阿不福思,你的……”阿不思顿了顿继续说道,“玛丽可能只是在树上把羊毛蹭秃了。”

“哼,玛丽必须学会在半空中打转才能肚子上的毛也给蹭秃了。”阿不福思翻了个白眼。

阿不思耸了耸肩:“可你也没有证据证明是盖尔干得吧?”

“我有证据,他总是不坏好意地瞪着我的羊就是最好的证据!”

“哦梅林的胡子,你怎么能凭借眼神来下结论呢?我看你才是对他充满了误解,对他的任何行为都抱有偏见。。”

“你是被梅林的袜子塞住了大脑,被梅林的手套遮住了双眼,自以为是的聪明和智慧像梅林的头发一样掉光了吗?才会看不清盖勒特·格林德沃是个多么糟糕的混蛋。”

“梅林的长袍会为你的胡言乱语而感到羞愧!”

“梅林的围巾会掐住你的脖子让你看清那个混球的真实面目。”

“你是被梅林靴子磕坏了脑门吗!”

“你才被梅林的腰带缠住了!”

“梅林的裤子……”

“梅林的吊袜带……”

“梅林的兜帽……”

“梅林的腋毛……”

“梅林的内裤……”当兄弟俩的争吵扒完梅林最后一道遮羞布的时候,一道冷冽的声音传来:“阿尔你为什么要梅林的内裤?我的内裤还不够吗?”

阿不福思感觉后背被人撞了一下,很快他就看到那声音的主人也就是他骂了半天混蛋冲到他的前面,抓住他哥哥的肩膀不停摇晃。

“谁要梅林的内裤?”阿不福思愣了一下,没回过神,他下意识地说道,“你说阿尔吗?他想要的不是梅林勋章吗?”

“你不但想要人家的内裤还想要人家的勋章?”

“盖尔你冷静,我们说的那位伟大,开创了梅林爵士团的巫师。我们并没有一个隔壁邻居叫梅林!”

阿不福思站在一边琢磨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盖勒特那句话哪里有问题,他缓缓地抬头,先瞄了一眼盖勒特的后背,再迎上阿不思的双眼,试图用一种较为平和的语气说出自己大胆的猜想:“为什么你会有他的内裤……”

阿不思一边愤恨盖勒特怎么就把枕头底下他没带走的内裤的事情抖露出来,一边控制住自己的表情握紧魔杖思考要不要来一个遗忘咒。

“难道他让你帮他洗内裤?”阿不福思睁大了双眼,生气地瞪着他的哥哥。

“盖尔只是想让我教他清洗内裤的魔咒而已。”阿不思松了口气,柔和地看着阿不福思并报以微笑,仿佛刚才只是个不关紧要的笑话。

背对着阿不福思但正对阿不思的盖勒特低着头使劲地憋着大小,他抓着阿不思肩膀的双手不停地颤抖着。等笑够了,他才转身对阿不福思说:“没错,我是来找阿尔请教如何使用简单快捷的魔咒来清洗内裤,毕竟这样的事也不能总是劳烦我的姑婆。”

“你们德姆斯特朗不教清洗魔咒吗?”阿不福思质疑道。

“可能是高年级教的吧,你知道的,我被开除了。”盖勒特耸了耸肩,不假思索地吹着牛。

“但是……”阿不福思觉得还是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清,他思考着回忆着,却被阿不思打断了:“你看你的玛丽长毛了。”

阿不思挥了挥魔杖,阿不福思的山羊长出了浓密的羊毛。

阿不福思皱了皱眉,他往前走了两步,推开盖勒特,抓着阿不思的肩膀使劲地摇晃着:“你能不能有点常识,我的玛丽是山羊不是绵羊。你知不知道这么多羊毛不但会热死玛丽还会让她的伙伴以为她是异类不敢靠近她,孤立!她甚至会因此而患上忧郁症!”

阿不思不由得开始怀疑这是不是梅林的诅咒,让他不停地被人抓住肩膀摇晃。

END



巴希达·巴沙特女士以梅林的发际线起誓,她看见她家猫头鹰叼着一条内裤从窗口飞过。

评论(11)
热度(3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