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如何成为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知乎体 OOC


如何成为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题主霍格沃茨今年五年级在校生,打算毕业之后去布斯巴顿或者伊法魔尼,呃,用麻瓜的话来说就是想去留学。上周参加就业咨询的时候,我的院长告诉我,如果想实现梦想,最好得到一封校长的推荐信,这会让我的留学之旅更便捷。梅林的吊袜带,入校以来我连和校长对视的机会也都没有,连校长的门往哪个方向转都不知道。所以如何才能得到邓布利多教授的欣赏,成为他最喜欢的学生,从而拿到推荐信呢?

 

纽特·斯卡曼德√

  • 国际著名神奇动物专家

  • 编辑推荐

不知道为什么被邀请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声明的是,我从来没有声称或是自认为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梅林的胡子,我在校期间,学得最好的是保护神奇生物,但那不是邓布利多的课。唯一值得称赞的大约是变形术里的原形立现学得非常出色?

说起来邓布利多现在改教变形术了,也许题主可以试试学习原形立现?写三四卷羊皮纸的原形立现原理结构分析?据说我因为这个咒语刷新了斯尼吉世界最快抓捕格林德沃记录,从那以后邓布利多看我的眼神也多了几分赞许。

================第一次更新的分割线===================

很荣幸我的答案获得了如此搞的人气,有人问我能不能谈一谈我是如何逮捕格林德沃的。我想说的是,如果大家能多支持我的新书《神奇动物在哪里2》的话,我会考虑出一本《我在纽约的三天两夜》。

================第二次更新的分割线===================

最近收到了许多热情的私信,让我不得不第二次更新回答。

关于原形立现,许多人都提出了相同的疑问:黑魔王不是每个星期都有,即使能遇见他也不会每次都使用变形咒,所以试图用原形立现来博取邓布利多的喜爱是不可能的。

在这里我想先解释一下,我让题主学习原形立现,并不是想让他去逮捕黑魔王,题主只有五年级还是个孩子,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将重担交给他。

好吧,既然大家认为原形立现的门槛太高了,在嗅嗅的启发下我又想到了另一个答案。

我的意思并不是想让大家豢养一只嗅嗅帮助邓布利多偷些贵重的金属物件,只是那天和教授享用下午茶的时候,嗅嗅也在场。看到它我便想起了当时的不少细节,我吃完了教授的三层塔,而嗅嗅偷走了他的银制茶匙。他从嗅嗅的怀里搜走,坏了笑着说前些上黑魔法防御术的时候,想起了我当时在课上的表现,变成办公桌的博格特。

我想也许就是因为这件事,他才会对我说出:“你知道我最欣赏你什么吗,你不渴望权力,你只遵从内心。”

许多年以后,在多塞特郡我的房子里,我躺在摇椅上,怀里抱着嗅嗅,在温暖的炉火前回忆邓布利多对我说过的那些话语,心中有了个大胆的想法。也许邓布利多想说的不是欣赏,而是羡慕呢?

他羡慕我不渴望权利,他羡慕我可以遵从自己的内心周游世界寻找神奇动物。

此时此刻我才意识到,邓布利多和我是一类人。他不应该被办公桌拘束,不应该被成堆的教案围困,不应该被一沉不变的工作困扰着。他应该和我一样,周游世界,带着他非凡的智慧和天赋,实现他伟大的雄心与抱负。

相信我题主,邓布利多会认同你留学的心愿,为你写下推荐信。因为他和年轻的你一样,曾有过相同的梦想。

================第三次更新的分割线===================

为什么仍有人孜孜不倦的给我发私信问我问什么“What makes Albus Dumbledore so fond of you”?

虽然这么说,你们可能认为我太过自谦,但我还是坚定地认为阿不思·邓布利多教授不可能喜欢一个辍学生。只有品学兼优,毕业自名校的天之骄子才会是邓布利多喜欢的学生。

这个答案我不会再更新了,如果大家能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我和我的神奇动物上,我会感激不尽。

 

韦斯莱魔法把戏坊·R

  • 已认证的官方帐号

为什么我也收到莫名其妙的私信问我邓布利多为什么对我另眼相看?

好吧其实这事说来话长,我一年级的时候他夸我下赢了霍格沃茨许多年以来最精彩的一盘棋,二年级我开了一辆被非法施咒的汽车破坏了《国际保密法》且撞坏了一棵珍贵的打人柳也没受罚,最关键的就是我七年级的时候辍学了。是的,我辍学了,我想着必然是邓布利多对我另眼相看的根本原因!

我的好哥们,五年级开学前被魔法部通知开除过一次,七年级直接退学,怪不得他能成为公认的邓选之子。

说起来,我爸在魔法部的朋友的同事的上司悄悄告诉我,邓布利多备案在魔法部的遗嘱里提到了我的名字。还说什么邓布利多教过上千个学生,但遗嘱里只提到了三个学生的名字。邓布利多果然会偏爱辍学生???

最后,我想站在知乎中心大声地说,我想要凤凰!

我家的猫头鹰实在太笨了。

~~~~标准分割线 以下是原答案~~~~

我觉得吧,邓布利多喜不喜欢你,这事能不能办成,和你进的学院也是有关系的。

你要是个勇敢的格兰芬多,直接冲到校长室,这事准成;你要是个智慧的拉文克劳,一定可以用聪明才智赢得他的喜爱;你要是个勤劳的赫奇帕奇,有始有终总有一天能感动他;你要是个斯莱特林,那我还是劝你找你那个浮夸的、大言不惭的、上了知乎日报的白痴学长。

  • 收起评论

  • 精选评论(2)

纽特·斯卡曼德√

福克斯是我的,你别想。

韦斯莱魔法把戏坊·F √

傻瓜,一定是全套邓布利多的全套巧克力蛙卡片,包括各种异色隐藏版,什么纯紫长袍星星纹紫色长袍月亮纹紫色长袍。

 

德拉科·马尔福√

  • 霍格沃茨教育问题优秀回答者

  • 知乎日报收录

谢邀

如果你有一个身为校董的父亲,还认识魔法部的部长,那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你问的这些都不是问题,我分分钟就能拿到一叠魔法部各部门开具的介绍信。

不是我说什么,但霍格沃茨校长开出来的介绍信,远远没有国际魔法合作司的介绍信管用。

——————————————————————————————

什么你们竟然没有听说过吗?

也对,毕竟你们不可能有机会和魔法部的部长共进晚餐。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时任部长米里森·巴格诺来我家作客,她在餐桌上提到以前有个人带着邓布利多的信件去了纽约,回英国后就被下了禁止出境令。

名字我就不记得了,估计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人物。

你考虑清楚了吗?如果你现在想投靠我还来得及,斯莱特林的大门永远为有需要的人打开。

P.S.关于转载请联系我的助理@克拉布&高尔

 

牙牙在哪里

  • 请问你知道哪里有卖龙蛋吗?

纽特·斯卡曼德先生是我很敬仰的人,在我心中仅次于阿不思·邓布利多。

但我今天还是要非常不客气地指出,纽特·斯卡曼德先生,您说错了。邓布利多教授的爱是伟大的,他对辍学生也有着宽广的胸襟和无限的爱。

我可以直言不讳地告诉你,我就是一个被霍格沃茨开出的辍学生。我并不以此为耻,因为教授曾不止一次地对我或是在其他人面前说,他可以将身家性命托付给我。

我很珍惜这份信任,同样也因这份信任而感到自豪。

 

此账户已注销

我就说一句,我的入学通知是邓布利多亲手送到我手里的。

 

哈利·波特√

  • 彻头彻尾的邓布利多的人

那是我和邓布利多重逢后的第一个圣诞节,平时热闹的霍格沃茨一下子安静下来了。我带着他送我的圣诞节礼物在寂静到可怕的城堡里到处游荡,不知道走了多久,不知道擦肩而过了多少个幽灵,最后在一处转角遇见了他。

一开始我并不知道他也在教室里,我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他隐身,在教室的另一头默默的注视着我。

我们相安无事,默契地度过了好几个寒冷的冬夜,直到最后一天,我记得那个晚上,月亮又大又圆,即使是没有点灯的室内也不显昏暗。他披着一身银色的月光,对我说了许多话。从莎士比亚谈到雪莱济慈,从爱德华·埃尔加聊到披头士,我们还吃完了两盒柠檬雪宝。时隔多年,他的一字一句都清晰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

他说他理想的圣诞礼物是一双羊毛袜,自此以后,每年我都会在麻瓜的品牌中搜寻花式各异的羊毛袜当做圣诞礼物送给他。

所以我认真地向题主推荐给邓布利多送羊毛袜来增加好感度。

如果你想亲自织羊毛袜的话,这本《韦斯莱太太教你织羊毛袜》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最佳选择。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请点击链接查看《韦斯莱家从不公开的一百种毛衣花样》、《韦斯莱太太教你钩针一百法》。

——————————————————————————

什么,你们说邓布利多从来不穿毛衣绝对不会收集毛衣花样?你们怎么知道他宽大的袍子下面没有穿毛衣?你们撩开袍子看到了?潜入校长办公室偷窥他脱衣服了?就算他自己不穿毛衣,他还不能给别人织毛衣啊?

你们问他给谁织毛衣?我不是我没有别问我。

——————————————————————————

别再问我辍学的事了。

五年级开学前的那次被开除,邓布利多为我在魔法部做了辩护,他一定是希望他的所有学生都能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所以别问,也别再想这事。

  • 收起评论

  • 精选评论(2)

韦斯莱魔法把戏坊·F √

韦斯莱家的一百种毛衣花样?她不是只会织26个字母吗?算上大小写也不过52种,还有48种是什么,倒过来的字母吗?

韦斯莱魔法把戏坊·G √

说不定是希腊文或者如尼文呢!

 

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是个辍学生,然后要有一头灿烂的金发,一双迷人的蓝眼睛,会爬窗更会跳窗。

如果你不是,就滚远点吧。

如果你是,呵。

  • 收起评论

  • 精选评论(2)

大脚板

我听我曾曾祖父说邓布利多刚来的时候,学校里有几个不安分的高年级学生没事就捉弄他,为首好像就是一个黄头发的学生。有一次是在黑魔法防御术的教室里,他们在邓布利多的垫子上放刺猬。还有一次他们爬上邓布利多的办公室窗户,试图往里面扔蜘蛛,失败后,他们就把狐媚子的尸体吊在窗户外面。领头的黄毛说这是他们奥地利欢迎新老师的传统,也不知道他后来有没有没开除。我敢打赌邓布利多一定不会喜欢这种人。

匿名用户

滚,奥地利才没这种传统,你是不是麻瓜电影看多了。

尖头叉子

你曾曾祖父会给你讲睡前故事?你骗皮皮鬼吧。

月亮脸

这看起来更像是你妄想中的计划,只不过这个倒霉的人是谁呢?

 

是赫不是郝

  • 欢迎关注公众号:家养小精灵解放阵线

关于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你无需想太多。每位教师在他或她的执教生涯中都会说过无数次,“你是我最喜爱的学生”或是“你是我见过最聪明的学生”。

像我收到过一大堆诸如你是这个年龄段最聪明的女巫什么。

当然我在这里提到的喜欢,和那些不负责任,用花言巧语哄骗女人的喜欢是不一样的。我只想说老师对我们每一个人的爱都是相同的,不存在厚此薄彼,不存在有色眼镜,特别是邓布利多教授,他是我见过的最无私最公正的人,只要你的实力足够你实现你的梦想,他一定会全力支持的。

 

韦斯莱魔法把戏坊·G

  • 已认证的官方帐号

不邀自来。

综上所述,仿佛每个人都在对题主说现在就辍学可以极大增加邓布利多对你的喜爱。不过我想提醒下这当中也是存在风险,比如我和我兄弟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每当被妈妈追着痛斥我们骑着扫把飞出霍格沃茨的时候,我一直在反思,我们算什么?

  • 收起评论

  • 精选评论(1)

韦斯莱魔法把戏坊·F √

傻瓜,我们是隔壁邻居啊。

 

匿名用户

我同意知友@是赫不是郝 的看法,邓布利多对每位学生的爱都是无私,公正,甚至是盲目的。

没错我的用是“盲目”这个词,据我所知,邓布利多甚至会关爱一个试图把他赶出学校,给他下咒下毒药的学生,担心这个学生心理问题,害怕他变成一个坏得无可救药的混球。

可惜的是,这孩子永远都不会知道邓布利多默默为他付出了多少泪水。

在我看来,邓布利多真是个无可救药的老糊涂!

所以相信我,你只要带上写好的推荐信,还有一包柠檬雪宝,走到他面前,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给你签字。

不过,如果我是你,我会在未来的两年里认真学习剩余的课程,为将来的旅途做好万全的打算,而不是在这里费劲心急思考如何讨邓布利多的欢心。

 

我不是雅典人√

  • 家庭亲情问题优秀回答者

前段时间因为公事回了趟学校,没想到毕业这么多年,邓布利多教授还能喊出我的名字。我一开始都不敢相信,以为听错了,直到他喊了第二遍我才敢确信,他真的是在喊我的名字。

我很荣幸也很兴奋,我想一定是我在一战期间活跃的身影,通过《预言家日报》让他印象深刻。

所以我想如果你能经常上《预言家日报》的新闻……好吧这条对学生来说非常不现实。

 

大脚板

  • 阿兹卡班问题优秀回答者

试试学个阿尼马格斯?邓布利多听说我自学成才后为我们感到骄傲。

你别说阿尼马格斯难,我们那群人里有个成绩一般的也学成了,而且这比逮捕大魔头要容易多了。本世纪活捉大魔头的记录也不过两次,但在册阿尼马格斯有七个,还不算非法的。

从数量上就占了绝对优势,怎么样来学吧!

 

胡说八道

  • 你在想什么我都已经看穿

我非常反感把知乎当霍格沃茨BBS的行为。



下一篇大概就是《成为邓选之子是种怎样的体验》

哈利的部分真的好难写

评论(47)
热度(10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