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深夜树洞,男友给宠物建了个O信账号还要我给它点赞?

OOC,论坛体,观宠物帖有感。


深夜树洞,男友给宠物建了个O信账号还要我给它点赞?

LZ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去欧洲大陆出差,男友又是个全日制寄宿学校的老师,总而言之就是聚少离多。自从巫师用owl message普及以后,我就和他过上了用O信上班摸鱼聊骚,下班躺平视频的日子。

前段时间他给家里的宠物也搞了个账号,一开始我以为就像大家搞公共号一样,图个新鲜,也就随他去了。直到有一天,他拿了我的手机直接关注了这个账号,还要求我每天给宠物的朋友圈点赞???这是什么神奇的操作?

0L LZ

 

快把宠物照片发出来康康,我们帮你一起批(dian)评(zan)

1L = =

 

快把宠物照片发出来康康,我们帮你一起批(dian)评(zan)

2L = =

 

快把宠物照片发出来康康,我们帮你一起批(dian)评(zan)

3L = =

 

快把男盆友照片发出来康康,我们帮你一起批(dian)评(zan)

4L = =

 

快把宠物照片发出来康康,我们帮你一起批(dian)评(zan)

5L = =

 

不行

6L LZ

 

为什么不行啊,难道LZ家里养了一只不能被魔法部知道的生物?

7L = =

 

难道是龙?

8L 牙牙在哪里

 

说不定是一只通缉中的鹰头马身有翼兽。

9L 大脚板

 

说起来,我觉得LZ用词也很奇怪,一般人开宠物帖都是直接说我家养的猫,朋友家养的狗,学校养的猫头鹰,很少看到有人会说男朋友养的宠物。

10L = =

 

你是觉得男朋友这个词奇怪还是宠物这个词奇怪?

11L = =

 

当然是宠物这个词,结合上面的猜想,恐怕真的是养了个不得了的生物。

12L = =

 

只有我觉得LZ说的不行是拒绝4L要男盆友照片吗?

13L 敏而好学

 

这么一说好像也有道理啊

14L = =

 

LZ快出来说清楚,你拒绝的2、3、5L还是4L。

15L = =

 

LZ还不回复,男盆友不会真的养了只危险等级XXXXX的生物吧?

16L = =

 

LZ还不回复,是不是在收拾铺盖准备逃避神奇生物管理控制司的追捕?

17L = =

 

我有个疑问,在这种情况下,究竟是神奇生物管理控制司跑得快,还是□□·□□□□跑得快?

18L = =

 

等等为什么连纽/////特也会被屏蔽?

19L = =

 

这破论坛的敏/感/点一直很清奇,习惯就好。

20L = =

 

我觉得是丽塔·斯基特跑得最快。

21L = =

 

那畜生的魔法部分类等级没到5个叉,虽然从某种角度来说,我认为它存在一定的攻击性,但男友还让他的一票学生都加那个O信号,让学生们每天对着宠物放彩虹屁,我想对普通巫师来说应该还算安全吧。

22L LZ

 

所以照片呢?是我网速不好还没刷出来吗?

23L = =

 

还没发照片,是因为在找那畜生的高清无码照片。梅林的O信,他发出来的每张照片都叠了20层滤镜加了20个贴纸!他还特地去买了价值6西可的APP专门给这畜生P照片!!!!6西可!!!!

24L LZ

 

槽多无口……

25L = =

 

同楼上,我是先吐槽LZ男票还给宠物加滤镜好呢,还是先吐槽LZ连男票买个6西可的APP都要管。

26L = =

 

6西可的APP真的很便宜了,上次同学给我推荐了一个号称免费的APP,但如果想用好看的滤镜,必须花钱去池子里盲抽。梅林的胡子,滤镜和贴纸混在一个池子里,单抽一次10西可,连抽十次保底一个四星贴纸。我只是想要个好看的滤镜而已啊???

27L = =

 

所以6西可的美图APP究竟怎么LZ了?女孩子手机里不应该装个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个美图APP吗?

28L = =

 

不会是男朋友用付费APP,LZ只能用免费的还不让氪金吧。这种男朋友建议分了。

29L = =

 

泥潭劝分不劝合,分了+1

30L = =

 

分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古灵阁的钥匙是我主动上交的,和他没关系。我每个月的零花钱除了应付刚需之外,还要攒下来给他买礼物,我不会在这些莫名其妙哗众取宠的APP上浪费一分钱。

31L LZ

 

我以为只有像我这样的已婚男才会上交钥匙,现在连女孩子都会上交?

32L 月亮脸

 

原来你也交了啊,啧。

33L 尖头叉子

 

可怜的已婚男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不一样了,我手里有两把古灵阁的钥匙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大脚板

 

对美图APP不屑一顾的LZ,仿佛钢铁直男。

35L = = 

 

别这样,说得好像是LZ的男朋友是柔软弯男一样。

36L = =

 

为什么女孩子一定要喜欢美图APP?我就不喜欢,美貌毫无用处只有智慧的灵魂才是我所向往的。

37L 敏而好学

 

我打心底里希望楼上在对着洛哈特的照片时也能说出这句话。

38L 我会开车还会下棋

 

可是,LZ也没说自己是女孩子呀?

39L 你的脑子里有蝻钩哦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40L = =

 

我怎么看不懂楼上在说什么?

41L = =

 

这好像是麻瓜小说《福尔摩斯》里的句子吧?

42L 救世救不了考试

 

这本麻瓜小说超有趣,我坚信福尔摩斯是个巫师。因为没有任何麻瓜掉下莱辛巴赫瀑布后还能活着回来。

43L = =

 

艾琳·艾德勒才是巫师好吗?她浑身充满了莫甘娜的气质。

44L = =

 

莫甘娜的气质是什么鬼,那我还觉得莫里亚蒂身上有格林德沃的气质。

45L = =

 

要我说的话记叙这一切的华生才是巫师。

46L = =

 

亚森·罗宾才是巫师好吗?你看他的变形术惟妙惟肖,骗过小说里的每一个人,绝对是个天生的易容马格斯。

47L 温室贝壳

 

法国佬的意/淫滚粗!!!!!!

48L = =

 

好了不要吵了,隔壁开了新帖,要讨论《福尔摩斯》里谁是巫师到去那里吧,这里留给LZ和她或他的男朋友。

李涛《福尔摩斯》里谁才是真正的无师

49L = =

 

LZ快出来,告诉我,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50L 我会开车还会下棋

 

你们的重点能不能放在我男朋友竟然给宠物开账号,用滤镜贴纸上?

51L LZ

 

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我们学校外面有个酒吧,老板用缎带花边打扮他羊圈里每一只羊。

52L = =

 

我知道那家店!老板已经丧心病狂到让我们给它们选美投票!梅林的假发套,它们不都长得一样吗!

53L 我会开车还会下棋

 

细微的区别还是有的,比如这个月的冠军,摸上去就很顺滑。

54L 救世救不了考试

 

哦,那家店我知道,选中冠军还能得到一瓶免费的黄油啤酒,虽然看瓶口的油垢我怀疑已经过期了。

55L = =

 

你们能不能别提那个山羊小子了?虽然我男朋友的宠物是个蠢货,但也不是那群羊能倒贴的!!!

56L LZ

 

LZ怎么突然就炸了

57L = =

 

大概是不想回答性别问题,所以在故意转移话题?

58L = =

 

LZ,限你十楼之内发一张你和你男朋友的自拍,来自证清白

59L = =

 

既然你男朋友能掏出20个滤镜20个贴纸,我相信你一定有不少于20张自拍。

60L 蓝月亮生发水

 

不不不,我不想看LZ和男朋友的自拍,真人令我恐惧,我只想看宠物的高清无码照。

61L = =

 

所以LZ是还没找到宠物的高清无照吗?

62L = =

 

还没找到,看来我只能下次回去的时候拍一张了。

63L LZ

 

那就发叠了二十层滤镜加了二十个贴纸的照片吧,我有看穿网红滤镜的慧眼,比古灵阁的防贼瀑布还管用,可以透过表现观察本质。

64L 陋居贝壳

 

加了滤镜的照片是绝对不会发的,你们可以骂那畜生有多丑,但我绝对不容许你们吐槽我男友的审美。

65L LZ

 

看来二十层滤镜二十个贴纸的品味是毁灭论坛级别的。

66L = =

 

看来二十层滤镜二十个贴纸的品味是毁灭魁地奇级别的。

67L = =

 

看来二十层滤镜二十个贴纸的品味是毁灭魔法部级别的。

68L = =

 

看来二十层滤镜二十个贴纸的品味是毁灭不列颠级别的。

69L = =

 

不列颠都毁灭了,LZ的爱还在,太深情了,不愧是主动上交古灵阁钥匙的设定。

70L = =

 

LZ是不打算发照片了吧,盖章LZ是基惹。

71L = =

 

莫名其妙逼人发自拍,有病?

72L= =

 

楼上是来挑事的吧,已申删,勿回复。

73L = =

 

讲真,LZ对自己的性别遮遮掩掩不肯正面回答,不会是想装钙骗流量吧?

74L = =

 

楼上什么脑回路,你说编个宠物来也就算了,装钙骗流量是什么逻辑?泥潭有什么流量可以骗的?装钙是N.E.W.T.能多给LZ个O还是能多发个家养小精灵?

75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装钙能多拿个O,不用N.E.W.T.了,O.W.L.够了。

76L = =

 

这帖莫名其妙的人怎么越来越多,我只是来看个宠物啊?

77L = =

 

不管真钙假钙只要给我看小动物的照片就是好钙。

78L非典型性保育员

 

是不是要等到LZ回国了才有高清无码照片看?能先告诉我们是什么动物吗?

79L = =

 

不方便。

80L LZ

 

这有什么不方便的,又不真是养了只挪威脊背龙。

81L 救世不救考试

 

为什么你们总是往体型巨大又凶恶的神奇动物上想呢,说不定LZ的男朋友养了只粉红色的毛螃蟹所以才不好意思开口。

82L = =

 

也有可能是隐形兽,不加20层滤镜20个贴纸根本看不到。

83L = =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突然被说服了。

84L = =

 

在正常状态下,也是可以用肉眼辨识到隐形兽的。

85L 非典型性保育员

 

如果是隐形兽的话,我可以理解LZ男朋友的心情了,要是我有一只隐形兽,我一定要去魔法部拉横幅。

86L = =

 

你们想干什么又是毁了魔法部又是去魔法部拉横幅,我要揭发你们。

87L 粉色猫咪

 

大家明显是在开玩笑,楼上太上纲上线惹。

88L = =

 

直接说出来也行,但我想你们肯定都不信,我认为还是发照片直截了当比较好。

LZ下周回英国,怕你们等不及,刚在O信问男友要高清无码照了。

89L LZ

 

我越来越好奇LZ男朋友到底养了什么……

90L 非典型性保育员

 

LZ问男朋友要的是男朋友的高清无码找呢,还是宠物的高清无码照呢?

91L = =

 

我猜LZ会得到一张男朋友和宠物的合照。

92L 我会开车还会下棋

 

比这还糟糕,他把那畜生的账号拉进了我俩的聊天窗口……还顺手还改了群名……

93L LZ

 

哈哈哈哈哈哈群名叫什么,不会是可爱的家吧。

94L Mr J

 

也有可能是我爱我家

95L Mr F

 

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96L LZ

 

LZ还没结婚吧,看样子以后也不会有孩子。我就和我所有的孩子们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庭群,我想你男朋友也是想一个小家庭了呢。

97L 一锅火热的爱

 

刚收到的照片,长这么丑,谁要和它一家人啊!!!

[图片]

98L LZ

 

这是???凤凰???颤抖着点开了大图……

99L = =

 

从凤凰的角度来看……的确是挺丑的,真的,比刚从灰里爬出来的凤凰还丑。

100L 救世不救考试

 

我宣布这是我见过的最丑的凤凰没有之一!

101L 我会开车还是下棋

 

说得你好像见过很多凤凰一样。

102L 敏而好学

 

梅林的腿毛,这竟然是凤凰?把我家孔雀变个色也比这破鸟好看!

103L 发油十加隆一盎司

 

怪不得你男朋友要加二十层滤镜二十个贴纸,不P一下,根本没法发出来。

104L = =

 

会不会是LZ男朋友照相机的问题?我可以给你推荐性价比极高的魔法相机哦!

105L 霍格沃茨第一摄影师

 

可是我记得,全欧洲也没几户人家里养着凤凰吧,LZ不怕被揭马甲吗?

106L = =

 

也不过是说说而已,官方还记载本世纪只有7个阿尼马格斯呢,结果呢?还不是阿尼马格斯遍地走。

107L LZ

 

和我见过的另一只美丽高贵的凤凰的确不太一样,但这只也是很可爱的小宝贝。

108L 非典型性保育员

 

哇靠楼上是自带20层滤镜吗?

109L = =

 

都跟凤凰一个群了还要啥门钥匙。

110L = =

 

只要你愿意,你可以给你家阁楼里的博格特、角落里的狐媚子、花园里的地精都开个账号,最后再建一个群。

111L LZ

 

博格特、狐媚子、地精怎么可以和凤凰相提并论?LZ你没毛病吧?

112L = =

 

我倒宁愿是个博格特狐媚子地精,至少不会吸引他的注意力。

113L LZ

 

安啦LZ,毕竟你经常出国,你男朋友也需要个慰藉什么的,是吧?

114L = =

 

养了一只并不漂亮的大鸟作为慰藉?我GET不到点

115L = =

 

楼上这话怎么说得这么奇怪……

116L = =

 

我懂LZ男朋友的意思了,他养凤凰是因为想念LZ的大鸟。

117L = =

 

怪不得他以前常夸我像金色的大鸟,原来如此。

118L LZ

 

为终于恍然大悟的LZ鼓掌,啪啪啪。

119L = =

 

还在纠结LZ性别或是性/向的朋友们注意了,LZ亲自划重点了。

120L = =

 

原来LZ的鸟毛是金色的,但你男朋友养的是红色的鸟?

121L = =

 

楼上你这话……仿佛在说LZ男朋友出轨……

122L = =

 

不是,他的头发是红色的。

123L LZ

 

哦,既然如此的话……难道不应该是LZ养这只红色的大鸟吗?

124L = =

 

就LZ对这只凤凰极端抵触的态度,我怀疑不用一天,他就会掐死那只鸟。

125L = =

 

我是绝对不会养那只笨鸟的。

我甚至想现在就赶回去,要亲口告诉他,想我的大鸟就直接说,不要再养那只蠢鸟了。

126L LZ

 

那就快点回去呗,趁英国的脱欧谈判还没结束,全欧包月飞路网还能用,多回去几趟。

127L = =

 

英国脱欧又不是从欧亚板块撬出去,怎么就不能用全欧包月飞路网了?

128L = =

 

就是,我现在还用全欧包月飞路网去莫斯科呢,哪个巫师会认麻瓜的欧盟。

129L = =

 

飞路粉问题不大,我买了全球包年版的。关键是我的工作性质要求我随时在岗,我不能让同事发现我不见了。

130L LZ

 

那就拍个你的大鸟加二十层滤镜二十个贴纸发给你的男朋友。

131L = =

 

放我下去,这不是开往宠物店的车!!!

132L = =

 

……

133L LZ

 

有什么好犹豫的,情侣之间有点小情趣又怎么了?我就不相信你们平时聊骚的时候只聊人生哲理福尔摩斯,躺平视频的时候也只是脸对脸拍证件照。

134L 发随心变

 

思考完毕,LZ发现并没有6西可买APP,全剧终。

135L 救世不救考试

 

LZ所有的零钱都被储蓄蛙吃了,他要求储蓄蛙吐出6西可,储蓄蛙向他甩出堪比蒲绒绒的长舌头并且连一个纳特都拒绝给LZ。LZ气急败坏向储蓄蛙发射昏昏倒地,储蓄蛙做了个鬼脸跳到了壁橱最顶上。建议你不要对储蓄蛙发射四分五裂,否则你会得到生命中最美里的烟火。

136L 我会开车还会下棋

 

你对你的储蓄罐到底做了什么?

137L 敏而好学

 

伙计,听我说,随便发把戏坊的广告我们是会被封账号的。

138L Mr J

 

LZ的故事太感人了,让我想起了我曾经和我家亲爱的分居两地的日子,需不需要众筹为你买APP?

139L 胡说八道

 

不用了,同事帮我搞定了。我说服男友帮我找他学生要了个签名,梅林都不知道我那个同事要个卖废纸的签名想做什么。

140L LZ

 

搓手等LZ男朋友看到二十层滤镜二十个贴纸的金色大鸟的反应。

141L = =

 

请容许我提醒LZ,你那个做老师的男朋友也会出书,也是卖废纸的。

142L 蓝月亮生发水

 

我男友写的著作能叫废纸吗?

143L LZ

 

@大脚板 嗟,来食狗粮

144L 尖头叉子

 

回复@尖头叉子 拒食

145L 大脚板

 

我强烈同意卖废纸这个说法,吉德罗·洛哈特卖得全部都是废纸!

146L 我会开车还会下棋

 

为什么LZ对出书有如此大的怨念……

147L 非典型性保育员

 

相信我,如果你的恋人一而再再而三给他学生出版的废纸写序,写评论,写注解的话,你也会恼火。甚至于在给H的故事集里写注释的时候还持续不断地推荐N的废纸!!!一看到他们的名字并列排在一起我就想烧书!!!

可笑可悲可叹,我和他的名字只能出现在一张滑稽的小画片上。

148L LZ

 

小画片?什么小画片?麻瓜旅馆里经常捡到的那种吗?

149L 我不认识什么梅林

 

麻瓜旅馆的小画片是什么?

150L = =

 

就是当夜深人静,麻瓜一个人很寂寞,想找人聊天解闷的时候,他们就会拨打小黄片上的电挂号码,来陪你聊人生哲理福尔摩斯。

151L 我不认识什么梅林

 

是什么让楼上对小画片产生了如此巨大的误解……他们不会和你谈人生哲理福尔摩斯,莎士比亚也不行。

还有是电话不是电挂,这玩意儿早就淘汰十几年了。

152L 救世不救考试

 

我敢打赌一定是图书馆里那些书后头的借书卡。

153L 我会开车还会下棋

 

可是借书卡并不滑稽?

154L = =

 

如果是《神奇的魁地奇》后的借书卡,就很滑稽了。

155L 我会开车还会下棋

 

没错,非常滑稽。

156L 救世不救考试

 

照你们这么说,我岂不是和全校无数人的名字都出现在同一张卡片上了吗?

要我说,借的明明是《变质变形理论》。

157L 敏而好学

 

我看这个帖子我还是不要再回复了……

158L 非典型性保育员

 

听起来像是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积分卡?正面有双胞胎的照片,反面有他们两个人的签名。

159L 蓝月亮生发水

 

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积分卡是什么玩意儿?我怎么没听说过?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160L 我会开车还会下棋

 

楼上为什么会发语音?

161L = =

 

所以LZ是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老板?我的女同学暗恋双胞胎之一,我得告诉她这个消息。

162L = =

 

说起来,双胞胎其中之一好久没看到了,原来是出国了?

163L = =

 

听说去罗马尼亚了,找龙血的第十三种用途能不能用在改良版速效逃课糖上。

164L = =

 

我认识韦斯莱家所有的孩子,没一个当老师,也没人会出书,他家也没有凤凰,只有三只可爱的猫头鹰。

165L 月亮脸

 

好了,别窥探隐私了,我想知道LZ的大鸟照片发了没。

166L = =

 

明明LZ的大鸟照更隐私?

167L = =

 

发了……还发错了……发到那个无法直视名字的群里了……虽然眼疾手快点了撤回,但还是收到了男友眨眼睛的表情。

168L LZ

 

哇哦,LZ发了!

169L = =

 

但为什么要撤回呢?群里除了你和你男朋友就没第二个人的了,你竟然会害羞?一点都不像那个刚刚大声喊出“想我的大鸟就直接说”的LZ。

170L = =

 

LZ大概是觉得群里还有只鸟不好意思?抱歉我对着那张照片实在说不出口那是凤凰。

171L = =

 

就算发给凤凰又怎么样了呢?它不过是只鸟,没有思维,又不会到处说你给男朋友发大鸟照。

172L 我会开车还会下棋

 

楼上到底有没有仔细看过课本?凤凰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神奇动物之一,早就让你自己去买一本《□□□□□□□》了。

173L 敏而好学

 

楼上说了什么被屏蔽了?

174L = =

 

我就说了个书名?还是最基础的课本?神奇论坛系统谁在捣鬼。

175L 敏而好学

 

看起来一提到纟丑牛寺相关就会被自动屏蔽?

176L 隔壁面包店打八折

 

我认为需要提请魔法法律执行司来查一下谁在捣鬼,恰巧我认识□□·□□司长,我相信一定能很快查清问题。

177L 我不认识什么梅林

 

为什么连司长的名字也被屏蔽了?让我试下部长的名字,赫敏·格兰杰。

178L 我不认识什么梅林

 

那我试试巴蒂·克劳奇、阿米莉亚·博恩斯

179L = =

 

金斯莱·沙克尔、皮尔斯·辛克尼斯、鲁弗斯·斯克林杰、康奈利·褔吉

180L = =

 

都没问题啊,所以屏蔽系统到底是以什么为标准?

181L = =

 

要讨论屏蔽规则的人能不能去隔壁?

182L = =

 

要我说这也没什么,这年头有谁在床上运动的时候没被猫头鹰打扰过?

183L 发随心变

 

说起这事,我也是最近才从我妈嘴里听说的。当年猫头鹰给我送录取通知书的时候,跑错窗口了,飞到了我爸妈的房间。他俩正好在,嗯,你们懂的,就没理那猫头鹰。等他俩办完事,才发现窗户上挤满了毛茸茸的脑袋……

184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5L = =

 

当年在谷仓的时候,的确是被一窝谷仓猫头鹰强势围观过,但我觉得这是两回事。

186L LZ

 

LZ好有情/趣哦,还在谷仓哦!

187L = =

 

什么两回事,可以被猫头鹰看不能被凤凰看?LZ是歧视猫头鹰智商太低还是歧视凤凰智商过高?

188L = =

 

都有

189L LZ

 

对LZ表示强烈抗议+1

190L 猫头鹰解放阵线

 

对LZ表示强烈抗议+2

191L 猫头鹰联络处

 

对LZ表示强烈抗议+3

192L 猫头鹰重新安置办公室

 

对LZ表示强烈抗议+4

193L 大不列颠猫头鹰邮局

 

所以说嘛,LZ你以后和男朋友啪啪啪的时候,总会被凤凰看到的,就从现在熟悉起来呗?

194L = =

 

我有个问题,你们啪啪啪的时候,凤凰会在边上唱歌吗?

195L = =

 

我有个问题,你们啪啪啪之后,凤凰会用眼泪治愈伤口吗?

196L = =

 

我有个问题,当凤凰盯着你的时候,你的金色大鸟还能站起来吗?

197L = =

 

看LZ的暴躁反应,我猜是不能。

198L = =

 

为什么啪啪啪之后会有伤口?

199L 我会开车还会下棋

 

我前面就想问了,什么是啪啪啪?

200L 救世不救考试

 

你们两个快闭嘴!

201L 敏而好学

 

年轻真好,还能如此纯洁地观察问题。

202L 蓝月亮生发水

 

想象了一下凤凰只给LZ男朋友流泪不给LZ流泪的场景,笑得我妈进来问我是不是又偷买把戏坊的糖果。

203L = =

 

把戏坊风评被害

204L Mr F

 

为什么你们会有如此清奇的想法……为了不让你们清奇的想法在我的未来发生,我决定了,下次回去把那破鸟带去奥利凡德拔成秃毛鸡。

205L LZ

 

LZ你好狠的心啊!

206L = =

 

你以为你拔的是谁的毛,是一只凤凰的毛啊!

207L = =

 

只有我想知道卖出一根凤凰毛能赚多少钱吗?

208L = =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卖鹰头马身有翼兽的毛,但奥利凡德不肯收。

209L 大脚板

 

LZ请务必卖给我,我可以出比奥利凡德高一倍的价格!

210L 鼻涕虫俱乐部部长

 

凤凰毛卖多少不知道,但凤凰毛的魔杖不便宜,比龙心弦独角兽毛都贵。

211L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抱歉,我又来提醒LZ了,你们现在还没结婚,就算是结了婚那,只凤凰也是你男友的婚前财产,你不应当擅自带它去见奥利凡德。

212L 蓝月亮生发水

 

赚来的钱还不是给他买圣诞礼物,还是算他的婚前财产。梅林你到底知不知道为什么巫师要过圣诞!

213L LZ

 

等等,就没人好奇男朋友那个表情是什么意思吗?

214L 敏而好学

 

我敢打赌他一定是因为还没来得及按保存而感到遗憾。

215L 我会开车还会下棋

 

不不不,他一定是在心中默默吐槽LZ的滤镜加得没他好看,还有那个贴纸也不是他喜欢的。

216L 救世不救考试


本帖不CJ请勿再回帖


简单解释一句,AD一早就怀疑发帖的是GG,就在O信试探了一下,还特意发了假的福克斯照片……

泥潭=你坛

我怕平安夜的祝福太多。你会看不到我的问候。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25)
热度(4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