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光之橙》repo以及部分说明

买过的朋友,可以看看陪我一起讨论讨论;没买的朋友,可以看看然后种个草拔个草

通贩地址 因为UKW的原因,通贩地址变成这个样子了……本来说好会有特典单卖的,但似乎被我们私底下分赃完毕了……

天窗

因为这次做了校对的关系,当然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们的staff表忘了写校对这件事),好怕被人打(我有的时候太较真了(下手轻点

阿滢滢的封面萌萌哒!好美好美!像童话般的啊!衬着硫酸纸更好看!说是穆夏巨巨那类风格?抱歉我对绘画不熟……话说内封用纸我不大喜欢这手感,太滑了,不习惯。为什么我们会用这个纸啊抱头……

排版大大也棒棒哒,就是我不喜欢段间距,同样的,我也不喜欢lofter默认加段间距(这人好烦。有些大段落看起来还好,有些就看起来……好难受……所以我那无料就是8.5号字,1.2间距,排得密密麻麻,爽!


刀乐乐的四格也好可爱!笑死啦!


如果抢到特典贴纸就能发现我们这次的主题是苏沐橙人生的不同阶段啦!(其实我本意是做成纸胶带,不同阶段的苏沐橙向同一个方向奔跑,但我们印量小搞不起……)排版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能更好的体现这一主题,于是整本排完后才想到加一个前言。拿到实体书后才发现前言给加到目录后面了wwww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呀!

苏沐橙的一生,平凡而又不平淡。

小时候有哥哥的陪伴,微小却不失光的温暖。

不经世时,有枳般的青涩,也有家长会的苦恼。

初入社会,寄托着对未来的希望,却始终未完成。

遥寄未寄的是过往的回忆,长离未离的是如今的荣耀。

叶修的退役,不是故事的终结,而是长恋歌的间奏,最终会绽放属于她的星球之光。

简单补充一下,因为for future,glory time,刑警故事,这三个标题和前言语言风格差太多,所以就截取了部分……顺便还塞了点仙五前的私货,上次那本最后部分bara还塞了pp的私货呢。


红茶杯 微光

首先要说声抱歉,那个bug其实是有看出来的,饼子的金鱼脑忘了,我这个黄鱼脑也没再去查一遍,所以……土下座

然后,这篇文,从标题上来看,我们就知道————————作者是个乔一帆脑残粉,看我多好这次一点都没塞小邱非私货(其实是没找到下手的机会。

苦哈哈的少年和萝莉,心疼.gif


Assu 不经世

一开始知道Assu也写高中paro很担心会和我那篇《枳》撞梗呢!校对了一遍,才放心下来><

感觉和之前的《兄妹》是类似的风格呢,算是甜甜甜的少女漫风格?


MeatSoup 枳

初衷是想写吵吵闹闹的四期,说起来我本来还想写吵吵闹闹的五期怎么就忘了呢……

吵吵闹闹的四期是同班的paro是不是很有趣呢><如果有机会还想再写写呀!

结局的梗,一开始有点担心大家没看懂呢,因为画插图的某人没看懂←_←

题目的出处很明显:

《晏子春秋·杂下之十》:“婴闻之: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叶徒相似,其实味不同。

枳是涩,所以想写一个青涩的暗恋&初恋的故事。为了进一步搞清橘和枳的关系,特意百度了枳,结果发现这俩根本不是同一样东西捶地。


D酱 家长会

欺诈啊!我被标题骗了啊!我一心期盼着能看到苏沐橙牵涉入早恋问题,被老师约人生。苏沐橙担心家长会老师旧事重提不敢让哥哥去家长会,让叶修代开。结果东窗事发,被苏沐秋知道后,胖揍了一顿叶修。(明明是你想太多还怪别人。

于是乎这是一篇苏沐秋去开家长会,留下叶修和苏沐橙“二人世界”的故事。

叶修真是个规矩的好少年(并没有在期待什么(x


雪诺 For Future

和未止那篇G撞设定啦,校对的时候都有点担心呢!大家就当过了段时间想法不一样了吧!


水果糖 未完成

真不愧是“哗——”呢,写出来就是棒!

两条时间线的交织融合很连贯,完全没有混淆的感觉><

这篇最大的关注点就是苏沐橙和陶轩之间,那种成年人之间淡淡的还未萌芽便被扼杀,双方都没察觉的微妙关系。


司康饼 遥寄未寄

这个标题我是取哒!有人可能已经根据构词猜到了,这的确是源于一个我坑了很久的仙五前坑……大概没机会填了吧……

从标题就能补刀,是不是很棒呢?(揍

这篇就迅速扫了一眼,对信结尾的祝词提了点意见,找了塞尚写给左拉的最后一封信的最后一句话来代替。是不是有点贴切呢?

这篇是借苏沐橙的口吻写的信,所以就匆匆看了一遍,但我觉得,代入感还不太够……


半山青黛    Time Glory

其实……就想freetalk里藏头诗写的那样……这篇是我批马甲+假托那谁写的。

反正都是要站在荣耀位面写,所以干脆就假托那谁,这样写起小细节才会更有趣嘛><

会写成采访稿的格式,是因为之前计划的奥术无料也这种格式,所以也想试着用这种方式,通过荣耀位面各位之口描绘一位来到兴欣后焕然一新的苏沐橙。顺便,这篇的另一个出发点,来自于张新杰的一句话:

第1480章 信息

“一个看起来无关紧要的细节,但是,这保持了兴欣阵形的绝对完整。”张新杰转过身来对大家说着。

“这样的动作,由始至终贯穿在比赛中,之后的我们还有要说到的。这里这个地方,就是想让大家意识,这样的动作,苏沐橙已经会在这样一个完全无关紧要的地方下意识去做。”张新杰说道,“如果要我来找一个合适的说法的话,我想,现在的苏沐橙,已经不是叶修一个人的最佳搭档,而是兴欣全队的最佳搭档。

再顺便,我二刷的时候才发现苏沐橙还有个双鬼克星的称号wwwww

哦还有标题,其实是来源Time Asia。

对哦,要不要玩个游戏?因为这篇大家都用了马甲,所以最先猜出全部马甲并艾特我的人可以点梗?有人陪我玩吗……

其实原本还有个小细节和锦帆那篇撞了,我校完锦帆那篇,就迅速改了我这篇wwwww


殇夏纪年 星球之光

首先要感谢小年这可是本次合志唯一一篇认真描写电竞的!填补了我们最大的纰漏啊!业界最后良心啊!大家务必买买买啊!

话说我真的不擅长写网游啊,因为我唯一玩过的大型网游连新手村都没出哈哈哈哈哈。(所以我们下次写手游吧(全员love live(x


锦帆 长恋歌

知心大哥哥、中国好队友吴雪峰五星好评!赞!

叶修去训练营受热烈欢迎,我好喜欢这类梗!爽!

然后就是……甜得说不出话来啊!舔!

似乎是本次合志唯一写到吻的?棒!


克洛维 刑警故事

其实我是本格爱好者,刑侦小说真不是我的菜(没人关心这个

有完整的起因经过结果,完整的短篇小说结构。叶橙之间互动很平淡,也很温馨><

怎么说呢,有几句的表达方式我真的不太习惯_(:з」∠)_


绿豆糕 与我相伴好不好
这篇可甜了了!BUT!!!太短啦!!!最好再来个真失忆然后狗血30W字(那我们就都不用写啦!


 红莲之翼 少女心 

从比例来说,这篇大约是我改动最多的……谢谢未止没把握糊墙上_(:з」∠)_

心理描写很棒啊!看的时候就感觉,嗯,我也觉得是这样!所以不要妄自菲薄嘛!


先写这些吧,还有什么想起来再写。

今天出了UR,我很开心!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