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橙]莫笑莫笑君莫笑(上)

 稀奇稀奇真希奇梦成梦城又萌橙的姐妹篇,又称苏沐橙玩遍流行手游系列。

和 @红茶杯 的交换文,她写梦100安慰我的大姨妈,我写暖暖安慰她的新东方。

小段子合集~

啊忘了说了这是环暖,我没玩奇暖……


(一)

苏沐橙在玩一个换装游戏,这件事叶修一直都知道。

毕竟叶修刚认识苏沐橙那会儿,她就有一本美少女换装的册子,一页夹着各种裙子,一页夹着各种上衣,一页夹着各种下装,还有各种帽子、鞋子、配饰等等等。

当然在叶修眼里,这些只是花花绿绿的小破纸片。那会儿正好是他中二病爆发的时候,虽然他不耻于拉女孩子头发,扯女孩子裙子这档子事,但这不妨碍他嘲笑苏沐橙的那虚无缥缈的公主梦。

不过每当这个时候,护妹狂魔苏沐秋就会跳出来怒吼道:“叶修你什么意思!我妹喜欢漂亮有什么错!难道要像你这样邋里邋遢吗!”

接着两个人就会吵起来,苏沐橙就会放下册子,捧着脸看他俩斗嘴。

后来苏沐秋悄悄拉着叶修,先是夸赞了一顿自家妹妹有多好看,接着又挎着脸说这么好看的妹妹却没有好看的衣服配她,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攒够钱给她买裙子。

从那以后,叶修就很少吐槽苏沐橙的妄想了,时间久了,叶修的中二病不药自愈,再看到苏沐橙玩换装游戏,他只会说:“有这个时间和精力还不如给自己多买点,你穿比她好看多了。”

只是再也没人省吃俭用,悄悄攒钱给她惊喜了。

 

(二)

其实相比按圈圈的音乐游戏,和幼稚的三消游戏,叶修还是挺能理解换装游戏的,但他不能理解苏沐橙在玩游戏的时候动不动就抱怨:“穿得跟君莫笑似的居然能拿S!”

你玩过玩能不能不要拉我躺枪啊!

叶修的内心无数次地呐喊着。

直到有次叶修不小心目睹了苏沐橙搭配后,他实在忍不住,戳着苏沐橙的手机屏幕说:“穿得跟君莫笑似的?这分明比君莫笑穿得还难看啊!”

 

(三)

今天苏沐橙陷入了低潮,原因是玩的某关搭配服装怎么都过不去,不论是穿成君莫笑还是穿成天仙都过不去。

难得留在兴欣的罗辑目睹了整个过程,他说:“队长,让我试试吧。”

已经被苏沐橙冷落很久的叶修趁机道:“你就让罗辑试试嘛,高材生说不定会迸发你想象不到思路。”说完叶修都觉得自己够胡扯的,虽然他的字典里从来没有胡扯这两个字。

罗辑拿过苏沐橙的手机去研究了,叶修叼着烟搂着苏沐橙就往一边去了,边走还边说:“你老是替别人挑衣服,我今年过冬都没衣服了。”

“去年不是才买了一件羽绒服吗?”

“太小了。”

“是你胖了吧!”

还没等叶修享受够软玉温香在怀,罗辑就拿着手机走过来了,同时过来的还有屏幕上那大大的S和大大的“排名上升”。

叶修无奈地松开苏沐橙任由她扑向她的手机,面上一脸风轻云淡内心却波涛汹涌想拽着罗辑的领子质问他心里还有没有前队长的位置……

咳,这个画风不太对。

“你真的没偷看攻略?”苏沐橙欣喜若狂地问。

嗯,这也是叶修想问的问题。

“当然没有!”罗辑自信满满地说。

“那是怎么做到的?”

“一切都是数据。”罗辑用中指轻轻推了推眼镜说。

叶修觉得罗辑的背后突然降下黑色的幕布,一道耀眼的闪电划破黑暗。

 

(四)

叶修一直以为这个换装游戏只局限于苏沐橙、唐柔、陈果,最多最多加上楼下的阿宁,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发现安文逸也在玩……

这么一位年轻有为的好学生(看起来),被自己花言巧语拖进联盟后(叶修并不觉得愧疚),万万没想到居然又跌入手游的深渊。

叶修拍着他的肩,另一手扶额说:“没想到啊啊没想到,你居然也有这一天……”

被发现“秘密”的安文逸没有任何慌张,他冷静地说:“因为张新杰前辈最近开始玩了,我也想试试。”

 

(五)

至于张新杰为什么会玩,当然是因为苏沐橙的安利。

苏沐橙和楚云秀总是在黄金一代的群里相互发游戏截图,美其名曰游戏交流,实则为安利。

当然这个群现在已经改名叫“爱生活爱暖暖”了。

人类都是争强好胜的生物,在目睹了苏沐橙和楚云秀的长时间此起彼伏的分数斗争后,终于有人忍不住“下海”了。当然也有人坚守阵地,拒不下载。

比如张新杰。

看来需要对症下药,苏沐橙摸着下巴沉思着。

在精心准备后,苏沐橙在群里po了张橙色短发少女的搭配图,并艾特石不转说:“你看像不像凛?”(注)

张新杰不为所动。

“你看这样搭配,就像在给凛换装呢!”苏沐橙又po了另一张搭配图。

“有道理!我也来试试!”楚云秀兴致勃勃地加入苏沐橙的安利队伍。

“[图]凛穿女仆装!”

“[图]凛穿旗袍!”

“[图]凛穿汉服!”

“[图]凛穿JK!”

“[图]凛穿LO!”

“我下好了,邀请码填谁的?”

 

(六)

对于一款不需要拼手速的休闲手游,喻文州对此表示满意,顺便还可以嘲笑因为品味、不能投机取巧等各种原因终于在游戏上栽跟头的黄少天。

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限时闯关。

 

(七)

叶修很忧伤很忧伤,因为苏沐橙又迷上了一个手游,把原本就已经很少的二人世界压榨的丝毫不剩了。

于是他点开了他的“手游去死去死专用树洞”——王杰希的QQ。

君莫笑:大眼大眼,在不在?

王不留行:什么事?

君莫笑:沐橙又迷上了一个新手游,每天这件衣服那件衣服的,还不如上TB买回来。

王不留行:这游戏啊,柳非也在玩。没事就让刘小别帮她抽梦阁,最近又让我帮她抽什么塔罗牌。

君莫笑:我不想了解这鬼游戏,都是这些鬼游戏害得我没陪沐橙看连续剧了,到底要怎样才能让她戒手游?

王不留行:首先请你回答,在这个问题上,你的立场是父亲看女儿沉迷手游呢还是男朋友抱怨女朋友不陪自己呢?

君莫笑:我拒绝回答。

王不留行:那我也拒绝回答。

 

(八)

荣耀某次例行维护更新后,叶修照理和队员一起准时点开游戏,还没等他的游戏更新完毕,就听到苏沐橙的一声惊叫——

“啊啊啊!果果柔柔快看啊!联盟和暖暖的联动活动!”

这时叶修才发现游戏最新的公告上画着的是苏沐橙的闺女,啊不,是她一直给换衣服的妹子。

原来这游戏叫暖暖。

叶修觉得这名字到挺不错的,苏沐橙以前不就喜欢念叨些酸酸的诗文,什么“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还好没什么寒寒,叶修突然想起韩文清,忍不住抖了抖。

叶修难得耐心下来点开宣传而不是点开游戏查看更新内容,大致的意思是说将会展开一次类似于全明星评选的活动,但这次投票的结果决定的不是全明星参赛的名额而角色的服装在暖暖里的改编权。

“沐沐这个惊喜不错吧!”

“原来你之前出差就是在忙这个事情!果果你好坏这么劲爆的消息居然瞒到现在!”

想想也是,这角色版权的问题怎么说都要各家俱乐部的老板同意才行,叶修朝着陈果的方向摇了摇头,这下可好,苏沐橙的手游沉迷症又要重了。

“但联盟的女性角色也就这么点,还能怎么选。”叶修忍不住泼冷水道。

“照我看啊,我们兴欣可以拿下前三。”方锐扫了一眼训练室的队员说。

“三个?沐雨橙风、寒烟柔,我们不是只有两位吗?”乔一帆掰着手指说。

“你不会把老板娘算上了吧!哈哈哈哈哈你有没有仔细看规则啊哈哈哈哈哈普通玩家的角色不算啊哈哈哈哈!”包子拍着桌子指着方锐狂笑道。

“笨包子,我们还有小手冰凉啊!”方锐朝着安文逸的所在,轻轻扬起下巴。

叶修也朝那边看过去,结果他被安文逸镜片反射的寒光震慑住了。他站身,清清嗓子说:“现在还是训练时间,大家注意纪律啊,老板娘还在,不想要奖金的就尽管继续讨论。”

TBC


注:张新杰凛推的设定是从稀奇稀奇真希奇开始玩起的私设,越玩越上瘾了……原型是星空凛推寺岛拓笃。

说是叶橙,结果写得跟全员似的……土下座


评论(13)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