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小脑洞简称兴欣的日常

黄少天

哟哟哟真是没想到你这个死宅还有出门的一天,还以为你会找几张地图下几个副本拍几张照糊弄。

@叶修

干脆翘了全明星日渡蜜月吧@苏沐橙

来自新浪微博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叶修:这主意不错,我们先去哪个地图?@苏沐橙

苏沐橙:回复@叶修:碎空森林?

叶修:回复@苏沐橙:在这里说了会被围观,你先去,我马上来。

苏沐橙:回复@叶修:不报坐标不偷看你找得到?

叶修:回复@苏沐橙:没问题。

黄少天:瞎了

 

“居然被你找到了。”

“这不是你们小女生最喜欢的心有灵犀一点通么。”叶修望着那个长发飘飘的身影说,“不来拉我一把吗?”

“你需要吗?”苏沐橙笑着说。

“不需要。”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双手一撑爬上楼顶。

“喂,我说你真的没偷看屏幕吗?”

“没啊,只是看到你翻抽屉找卡。第十区风梳烟沐的等级没练上去,可以去的地方有限。这些地图中唯一不容易被人打扰的地方,只有罪恶之城的钟楼了。”

“你呀,就没想过我换了其他区的账号卡吗?”

“不会,你不会躲到我找不到的地方。”

“噗,你一路来没被围观吗?”

“这一块儿低级区人不算多,躲几个新手小意思。想怎么拍?”

“就这么拍,”苏沐橙操作着风梳烟沐走向君莫笑身后,“我的后背只能交给你。”

 

 

“够了啊你们!”魏琛摘下耳麦大声喊道,“有没有考虑过我们这些未婚单身青年现在的心情?”

“老板娘,我觉得队规有必要加上一条:不得在训练时谈情说爱。”方锐也摘下耳麦抗议道。

 

兴欣战队:队规更新,禁止在训练时谈恋爱

来自专业版微博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评论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