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and the Tramp【香菇炖鸡组第一届GJM模仿争霸赛】

知乎那个看一眼就觉得很尴尬的小时代语录集太好玩了于是就忍不住玩了起来

极度OOC

感谢我的买买买小团队在平时无微不至地种草。

另外两名选手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Crystal Love

@红茶杯 Dongpo's braised pork


对于叶修的烟味,苏沐橙可谓是又爱又恨。恨,是因为从嘉世到兴欣,从Jo Malone到Chanel Coco,苏沐橙用的每一款香水都隐没在他的烟味之中。可苏沐橙又爱极了这股味道,这股弥漫在Septwolves的外套上的Chienmen味,始终让她无法割舍。 

苏沐橙闻够了味道,又轻轻地扒开叶修的外套,手指像弹奏在Steinway的黑白琴键上那般,轻盈地触摸着叶修的胸膛。

“你的心在哪里呢?”苏沐橙笑着说,Bobbi Brown的流云眼线膏和Helena Rubinstein的蕾丝睫毛膏勾勒出的动人明眸闪烁着夺人的目光,“在这里!”说罢,她俯身靠在叶修的胸膛之上静静地聆听他的心跳声。

“刚化好妆的脸别蹭在衣服上。”

“我的海蓝之谜蹭在你的海澜之家上,你有什么不满意的?”苏沐橙蹙着眉,嘟着涂了Tom Ford黑管23号口红的小嘴,“虽然我更愿意称呼她为La Mer。”

“我这不是心疼你的化妆品损耗吗?”叶修无奈地笑了笑。

“我都不心疼,你就好好享用吧!”苏沐橙抬头将Tom Ford黑管23号印在叶修涂了Mentholatum润唇膏的嘴上,然后又贴在他的脸颊上,将Laduree的15年圣诞限定Face Color Rose蹭在他的Dabao上,“再说我还觉得用得太慢了呢,多浪费一点我就有借口买Laduree的新色了,粉底液也用腻了想换Giorgio Armani。”

“忘了上Cosme Decorte的AQ Meliority蜜粉,算你亏了。”苏沐橙补充道

“你啊……”叶修无奈的微笑里又多了一丝宠溺,“你不是一向都不顾一切地想买就买?”

“想攒钱把B字开头的换掉。”

“BMW i8S限量版还不够好吗?”

“人家想要Bentley嘛!”


评论(2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