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苏沐橙才不会玩手游》二宣


我饼做的诚意腰封!我爱我饼!!!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这个放飞自我的本!

答应我放个腰封预览好吗!
真的诚意特别满(。

红茶杯:

爹我这次做腰封几乎吐血,这次会比香菇炖鸡还要仿真!

  

老天我真是造假界的小行家【x】

  
  

香菇炖鸡面:

  
   


   

苏沐橙沉迷手游paro

   

CP18.5首发,摊位号I01

   

会有通贩,在G20结束后

   


   


   


   

原作: 全职高手

   

CP: 叶橙

   

价格: 25RMB

   

语言: 简体中文

   

页数: 90P↑↓

   

尺寸: A5

   

装帧:除了尺寸,和一般轻小说一样。

   


   

主催:香菇炖鸡组

   

封面:AX  @✨锦灰🍣 

   

插图:魂  @蕴亮晗光 

   

主笔:肉汤汤@青汤光肉 红茶杯 @红茶杯 

   

Guest:水果糖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锦帆帆 @锦帆 

   


   

收录文章如下:

   

稀奇稀奇真希奇 BY肉汤汤&红茶杯

   

莫笑莫笑君莫笑(上) BY肉汤汤 

   

莫笑莫笑君莫笑(下) BY肉汤汤 

   

梦成梦城又萌橙 BY红茶杯

   

萝卜萝卜拔萝卜 BY 红茶杯

   

新增:

   

哇矿挖矿要挖狂 BY红茶杯

   

唠嗑唠嗑莫老氪 BY肉汤汤&红茶杯

   


   

G文:

   

痴蛇吃蛇贪吃蛇 BY水果糖

   

妖怪妖怪捉妖怪 BY锦帆帆

   


   

因为稀奇这篇曾经收录在《橙花缀叶》中,所以如果同时购买了《橙花缀叶》和《我的苏沐橙才不会玩手游》的小伙伴会得到一份小礼品(估计是一张明信片~),入手渠道如下:

   

1、场贩的时候携带《橙花缀叶》并盖章。

   

2、场贩时携带TB购买记录的截图。

   

3、场贩时携带《橙花缀叶》的照片,照片上需有手写ID,写哪里随意。

   

4、通贩的,向店主出示购买截图,但仅限相同购买ID。

   

获取方式只有以上几种,其他情况我们无法顾及,谢谢支持~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