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橙/杜柔]No.7 大规模放射性闪光弹

其实是昨晚11点59分更完的哒,排版乱起八糟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啦。

其实本来是沐橙生日贺文的一小部分,不过我觉得还是情人节放出来比较好玩,所以现在题目是暂代,等18号庆生文贴出来再改,顺便蹭个TAG。

再给叶橙群打个广告302633519,大家来玩呀~


大家情人节元宵节快乐!

和水果糖撞了一点小梗><


部分前情不看也没关系啦,可以独立成章。



“沐沐,来看蛋糕,21cake、Le cake、M’cake,看起来都很好吃,你喜欢哪个?”陈果指着网页上的蛋糕问苏沐橙。

“老板娘,都说好了红宝石鲜奶小方了,怎么还订蛋糕?”就算陪苏沐橙吃了这么多年甜点,叶修依然无法明白蛋糕对女生的吸引力。

“蓝雨买了这么好的蛋糕我们怎么可以落下风!而且这次是沐沐来兴欣后第一次过生日,一定隆重起来!”

“那也用不着提前4天就定蛋糕。”

“这叫未雨绸缪,先行动起来。而且我已经把饭店和KTV订好了,吃完我们再去通宵唱歌!”

“老板娘,你脑门上现在有三个字,你知道吗?”方锐指着陈果说。

“什么字?”

“脑残粉。”

“去你的。”

“老板娘,不是说我俩一起过生日吗?为什么不让我挑蛋糕!”

“包子过来看蛋糕吧!这家说一个蛋糕可以DIY一个名牌,不如买两个,两个名牌各写一个名字。”不知何时围上去一起看蛋糕的唐柔说。

“买两个小的,我们也可以多吃一个味道!”挑完蛋糕,苏沐橙站起来,走到叶修的身边,“我今天想吃小方。”

“那这就去买?”

“嗯。”

 

“人生赢家现充了……”方锐双眼无神地看着训练室大门发呆。

“你再看也没用,回不来了。”话音未落,突然听到开门,“喂,不是吧。”魏琛转过头去看门口,却见原来是楼下阿宁抱着快递推门进来。

“又是我的?”唐柔看着放在桌上的快递有些无可奈何。

“说起来,小唐你收的花也不少啊!”方锐转头看向角落里堆着花束。

“这么多花我这里了也摆不下,要不然你们挑一些?”

“唐妹子,就喜欢你这样的!让老夫先挑!”

“下限呢!你的下限呢!这可是人家送给小唐的有你什么事!闪开!放着我来!”

“艹,有这么多还要抢,懂不懂尊老爱幼啊!”

“好,那罗辑你先来!”

“啊,我……”罗辑对眼下的状况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另一边的包子却已经开始挑起来了。

“小弟快来啊!”包子抽出6朵玫瑰对着罗辑喊道。

“不要叫我小弟!”

就在此时训练室的另一侧响起惊叫声。

“哇,好漂亮!”陈果看着唐柔拆出来的快递,不由得赞叹道。

闻讯而来的方锐看着这份礼物,迅速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借我发个微博!”

 

方锐

哥今天收到花了!羡慕不!

[图]

2月10日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举报                             赞| 转发| 评论| 收藏

楚云秀:这花盒这么精致,一看就知道不是送你的。@苏沐橙 老实交代谁送你的!

舒可欣:回复@楚云秀:队长怎么确定不是@叶修 前辈送的呢?

楚云秀:回复@舒可欣:@叶修 这人会送花?开玩笑吧,要是他送的,下场单挑我跟他打。@苏沐橙 快出来到底谁送的呀?

方锐:你们就别@叶修@苏沐橙 了,这俩现充去了。

陈果:回复@楚云秀:楚队别理这人,是送给@唐柔 的。

林敬言:早猜到不是给你的。

方锐:回复@林敬言:为什么不能对我有点信心!

吕泊远:有什么稀奇,我们队长今年收到8000块不周山took巧克力。

包荣兴:回复@吕泊远:巧克力有什么稀奇,我们有45箱绿茶!


黄少天

@苏沐橙@叶修 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

2月10日 来自新浪微博  |举报                             赞| 转发| 评论| 收藏

卢瀚文:哇,这么多烧字,我快不认识烧字了!

方锐:啧啧,祖国的未来就被你毁了。

黄少天:回复@方锐:就你这种猥琐流,你才毁了祖国的未来祖国的花朵祖国的幼苗!

 

包荣兴

看我们的四十五箱绿茶!

2月10日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举报                             赞| 转发| 评论| 收藏

方锐:我不认识他[捂脸]

魏琛:太丢人了……

黄少天:你们兴欣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回复@黄少天:黄少,你们今年收到多少巧克力?

李轩:回复@江波涛:我猜45箱口罩。

张佳乐:回复@江波涛:45副耳塞!

 

黄少天

看我宇宙第一战队蓝雨收到的情人节礼物!

[图]

2月10日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举报                             赞| 转发| 评论| 收藏

李轩:这啥,润喉糖?

邱非:32箱润喉糖?

方锐:32箱!你要开演唱会一场带一箱吗?打比赛要38箱才够啊!

唐昊:回复@方锐:蓝雨的季后赛被你吃了吗?38哪够。

方锐:回复@唐昊:你又知道蓝雨一定进季后赛了?努力挤掉蓝雨啊大大。

要担心季后赛名额的明明是你们吧!

李迅:不对啊,联盟没开语音,黄少比赛用不到润喉糖吧?难道蓝雨有内部消息?

 

喻文州

最近G市气温骤降,不少粉丝主动送来润喉糖和泡腾片,借这个机会也向你们道声谢谢,感谢你们对蓝雨的支持,下半赛季我们会继续努力。

@黄少天

看我宇宙第一战队蓝雨收到的情人节礼物!

2月10日 来自新浪微博 |举报                             赞| 转发| 评论| 收藏



荣耀联盟选手群

(500人群)行业交流-IT/互联网

李迅 XX:XX:XX

看@楚云秀 的签名!防火防盗防叶修哈哈哈哈哈

 

乔一帆 XX:XX:XX

楚队这是受刺激了吗?

 

肖时钦 XX:XX:XX

还确一句“爱国爱家爱云秀”。

 

喻文州 XX:XX:XX

还押韵

 

江波涛 XX:XX:XX

防火防盗防叶修,爱国爱家爱云秀。真的押韵啊!

 

黄少天 XX:XX:XX

防火防盗防叶修,爱国爱家爱云秀。防火防盗防叶修,爱国爱家爱云秀。防火防盗防叶修,爱国爱家爱云秀。防火防盗防叶修,爱国爱家爱云秀。防火防盗防叶修,爱国爱家爱云秀。防火防盗防叶修,爱国爱家爱云秀。防火防盗防叶修,爱国爱家爱云秀。防火防盗防叶修,爱国爱家爱云秀。防火防盗防叶修,爱国爱家爱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轩 XX:XX:XX

别刷屏啊黄少,亚历山大。

 

方锐 XX:XX:XX

楚队长没什么表示吗?

 

李华 XX:XX:XX

队长去打电话了。

 

于锋 XX:XX:XX

给战斗在情侣去死去死第一线的楚队长点赞!

 

以下省略31个赞

 

江波涛 XX:XX:XX

今年霸图有收到巧克力吗?

 

林敬言 XX:XX:XX

去年有收到一些,副队说巧克力没营养,就按照快递单上留下的信息寄回去了。

 

吴羽策 XX:XX:XX

倒像是他会做的事。

 

田森 XX:XX:XX

会不会有些不近人情了?

 

李轩 XX:XX:XX

代表霸图粉丝表示心寒。

 

张佳乐 XX:XX:XX

滚开你有什么资格代表霸图粉丝!

 

韩文清 XX:XX:XX

新杰手写道歉信,还有全队签名照片,每件快递都有。

 

唐昊 XX:XX:XX

还有得赚!

 

戴妍琦 XX:XX:XX

我也想给霸图寄巧克力。

 

张新杰 XX:XX:XX

之前已经提醒过,今年再收到巧克力一律行政处理。

 

黄少天 XX:XX:XX

@王杰希 王队有收到药吗?

 

王杰希 XX:XX:XX

是什么让你产生了名字里有药材就会收到药?@杨聪 收到蔬菜了?

 

杨聪 XX:XX:XX

没……


轮回战队

(200人群)同事朋友-同事

无浪 XX:XX:XX

[截图]

@吴霜钩月 这花盒就是你前几天看的那家吧!

 

吴霜钩月 XX:XX:XX

副队你!

 

无浪 XX:XX:XX

我们压你会不会送什么礼物很久了。

 

一枪穿云 XX:XX:XX

 

吴霜钩月 XX:XX:XX

什么队长你也参加!

 

云山乱 XX:XX:XX

其实我们本来是这么想的

 

残忍静默 XX:XX:XX

如果你一直不出手

 

笑歌自若  XX:XX:XX

我们就从队长的巧克力堆里拿些替你寄

 

一枪穿云 XX:XX:XX

到兴欣

 

吴钩霜月 XX:XX:XX

看到这样的队友,突然有点……

感动

 

云山乱 XX:XX:XX

等等快看这花盒,7朵玫瑰!

 

笑歌自若 XX:XX:XX

偷偷地爱着你!

 

云山乱 XX:XX:XX

白风信子!

 

残忍静默 XX:XX:XX

这个我查到了,暗恋,不敢表露的爱。

 

云山乱 XX:XX:XX

红豆!

 

一枪穿云 XX:XX:XX

相思

 

吴钩霜月 XX:XX:XX

还是当我没说吧……

 

无浪 XX:XX:XX

象牙白雕纹礼盒,还烫金印火舞流炎。

 

云山乱 XX:XX:XX

痴心一片

 

残忍静默 XX:XX:XX

天地可鉴

 

笑歌自若 XX:XX:XX

日月可表

 

吴钩霜月 XX:XX:XX

你们在唱戏吗?

 

云山乱 XX:XX:XX

我们在帮你写情书,授权拿去,不用谢!

 

无浪 XX:XX:XX

好了,接下来该收赌注了。

谁押缩成一团刷一天微博不敢送礼物?

 

云山乱 XX:XX:XX

不就蟹粉汤包吗,为了杜明的幸福少吃几个汤包算得了什么!

 

残忍静默 XX:XX:XX

不就是干煎小黄鱼吗,为了杜明的幸福少吃几条算得了什么!

 

吴钩霜月 XX:XX:XX

我的幸福就是这些吃的吗!

 

无浪 XX:XX:XX

既然杜明同志不同意只押吃的,那输的人过来唱杜明之歌。

 

一叶知秋 XX:XX:XX

我们什么时候又多了一首歌?

 

吴钩霜月 XX:XX:XX

这事我都不知道啊!

 

无浪 XX:XX:XX

现在就编。

自从在全明星败于你

我的心便远离

魂牵梦萦都是你

你的英姿

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你的美丽

是我的唯一

 

啊!唐柔!

最佳新秀唯有你

姹紫嫣红比不过你

没有你

我的世界一片灰弥

光明无以为继

 

笑歌自若 XX:XX:XX

记得微信录音发给我!

 

一枪穿云 XX:XX:XX

好。

 

残忍静默 XX:XX:XX

看到选手群了没?霸图去年把收到的巧克力寄了回去,万一唐柔不喜欢这花,也寄回去了怎么办?

 

云山乱 XX:XX:XX

还有签名照,还是能赚的。

 

无浪 XX:XX:XX

但杜明是直接在网上订的,花盒直接寄回给店家了。

 

一枪穿云 XX:XX:XX

虐哭

 

唐柔

不和大家开玩笑了,这是送给我的。花盒很用心,谢谢。看得出来你也是喜欢荣耀的人,竞技场普通区12房间号2288,密码是快递单后四位。

@方锐

哥今天收到花了!羡慕不!

[图]

2月10日 来自新浪微博  |举报                             赞| 转发| 评论| 收藏


“机会啊杜明。”江波涛不声不响地走到杜明身后。

“快上啊杜明,赢了女神顺便表白!”吕泊远也走过来附和道。

“快递单后四位啊,那店主也应该知道?”吴启说。

“不止啊,还有送快递的!”BY正在现充的方明华。

 

FIN

 

“咦,你们这么快就回来了?”

“小方带回来,我们一起过元宵节呀!”苏沐橙举着纸袋笑着说。

“来,小方点心大大,这块给你。”叶修取出一盒小方递给方锐。

“为什么有种被人生赢家同情的错觉……”方锐接过蛋糕说。

 

真·END无双

 

“这个花盒虽然好看,不过小唐啊……”

“怎么了果果?”

“H市方言里,盒子有愚蠢的意思。”

“噗,他应该不知道吧。”



话说H市的红宝石到底真宗不真宗啊……

盒子的故事是今天基友告诉我的O.O

那段打油诗,其实是之前一篇文里写的,让我循环利用一下嘛。

标题的意义和后情,等18号咯~

评论(12)
热度(2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