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区1005荣耀新赛季日ONLY摊宣~

本来以为没什么东西的我摊,突然多了好多东西?!惊喜不惊喜!喜欢不喜欢!
无料有点多,不过按照我摊往年的情况,开场后一小时内是发不完的……希望这次能破纪录?
新刊的扉页纸我很喜欢哟!然后我是新刊最水的一位……
bara的无料也超级棒的!
说起来感觉我和十区的only有孽缘?720那次我也是布展那天匆忙赶回上海,这次又要布展当天回上海……

香菇炖鸡面:

#全职高手##1005荣耀新赛季日##叶橙#  我来丢个摊宣!



摊位号B1 叶橙糖铺,进场一眼就能看到我们摊位啦!镇场的依旧是我的两位美少女小姐姐 @青汤光肉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请自备零钱关爱摊主!美丽的摊主小姐姐也准备了支付宝支付码~如果有网也可以电子支付~


这次新刊既刊一大堆,东西比较多分了3p!具体请看图~



P1是我们香菇炖鸡组的新刊既刊,P2是 @锦帆  和@owl-尖 太太的寄售,


P3是 @工藤家的megumi 太太寄售的立牌和挂件!


打个补丁,橙花的联动无料只要满足两个条件中任意一个就可以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