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21 叶橙糖铺摊宣

时隔三年,我胡汉三又回来做摊宣啦!开头基本就是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典型案例,反正以前@红茶杯 做了这么多好看的摊宣,CP都没转过……

顺便放个这个CPP本宣地址 CPP社团链接

废话说完,这次#CP21#双日都在i13叶橙糖铺,主打的依然是《全职高手》叶橙我组新刊《十二月乐词》←详情点链接,既刊《橙叶何田田》。

临时通知:由于印场又㕛叒叕出问题了,《十二月乐词》的双面烫金memo卡,背面的效果我很不满意,但正面还是很好的。由于重新做赶不上CP,所以CP场贩降5元。也就是说《十二月乐词》套装将为50元,单购的双面烫金memo卡将为5元。←这部分memo卡就不接受退换了,希望大家能见谅。

等收到重印的memo卡后,套装和memo卡的通贩价格会调回原价。
新刊本宣及抽奖,2月7日开奖~
另外还有@麻酱想吃麻酱 放在我摊的叶橙无料吧唧~
少量 @锦帆 的#肖戴#大礼包,#韩张#《与子同袍》
少量的#数码宝贝3##良启#《对角线》
坐摊的是我和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bara会带1005无料《An Ancient Tale》和《十二月乐词》的内封标题橡皮章,但我不能保证她什么时候来。

可以在我摊随意盖在本子上,虽然我觉得本子上没多少空页可以盖,大概只有目录后面一页。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