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书展起点专场《奥术神座》部分repo

之前就有通知不会特意卖书,最好自带,怕书展买不大,就带了份书签过去,想大不了签书签上。现在想想书签的背面大概不够写那六个字吧wwwww到了现场,果然来不及买书,就直接去排活动的队了。快入场的时候看到前面的桌子上放了一堆奥术,我兴奋地掏出钱包打算买啊!结果!被告知!一人一本!自己拿!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会送周边没想到会这么土豪。有些是可选的,乌贼相关是奥术实体书1、奥术漫画版海报、新文一世为尊设定+前三章。

应该是圆梦计划周边之一,为什么每次易拉宝都苏得我满脸血呢送我好不好QAQ

漫画版人设,也是乐漫,相比全职感觉更日韩风?有种我不得不追买乐漫的可能……

就是送的海报那张图,所以海报我就不拍啦!

前两个名字加起来都没最后一位长。

我才不告诉你们屏幕上打出来的名字顺序和实际站位是不一样的。


笔记的工艺真是超级棒!等会儿来详细repo,继续说问题。主持人问路西恩写个娜塔莎女友的钢琴曲叫什么名字,嗯,说的是女友。这题的爆点都在提问方式上了,回答问题的姑娘特实诚,改编自《致爱丽丝》的《献给西尔维娅》统统说出来了。后来的问题是路西恩的代号,主持人说有许多个,说一个也算对。这个问题倒是挺好玩的,我的第一反应是教授、原子掌控,其他就记不清了,还有碎颅者爆头狂魔?这个问题分了两个人回答,还有一个人回答的时候,主持人问净化序列里的代号呢?汉子回答堕落天使,主持人说对了一半,这时我才想起还有堕落晨。(多记记路西法呢!接着是莱茵的称号,这个也挺简单的,要是问费利佩的称号我就不记得了……

最后两个问题是,虽然很有新意但没看过文的人都能回答好吗!放了两段音乐问名字,好歹问问当时的背景呢?第一首是命运,回答的姑娘穿着国际赛T大声喊:乌贼我宣你!我附近的人在旁边吐槽她对得起这件衣服吗wwwww然后她就被主持人请上台,让乌贼现场发奖了wwwww这位真是开了个坏头呀?后来回答问题都乱起来了。第二首是致爱丽丝,实在太简单举手的人达到高潮。

奥秘在上!来晒个签名,还问了会不会有费利佩的番外,说是有,但还没写?期待一下吧><



笔记本超赞呢!虽然里面是恐怖的,但封面封底侧面工艺好棒,可以当签绘本呢(首先要有人给你画


知识就是力量,法国就是培根。有个好像是小熊星座?认不出来。


包角


银闪闪的侧面


唯一一面有字wwww

放下一世为尊的几张图,没拍好。




评论(3)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