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乔高]童话新编之白雪公主X长发公主

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有人喜欢填着坑又去开新坑了……

新坑写起来就是快啊,吃完饭开始写,一会儿就搞定了。不过本来打算写成大纲体,不过一下子又变详细了,一下子又大纲了,我认为这就是所谓的详略得当(雾很大

OOC严重,杰西卡·王尤其严重……


白雪公主X长发公主

大魔导师杰西卡·王有一只水晶球,他每天都会问水晶球:“魔球啊魔球,世界上最爱高英杰的是谁?”

“是您啊,伟大的魔导师杰西卡·王。”魔球回答道。

杰西卡·王满意地用布盖上水晶球。

某一天,杰西卡·王又来日常:“魔球啊魔球,世界上最爱高英杰的是谁?”

“是您新收的弟子乔一帆。”魔球如实回答。

杰西卡·王一气之下捏碎了水晶球。

杰西卡·王唤来刘小别:“去,把乔一帆带去森林解决掉。”

杰西卡·王为了防止其他人接近高英杰,把他关进没有梯子的高塔。

刘小别二话不说,押着乔一帆就走。

在森林,刘小别被一蓝色不明物体吸引了注意力,乔一帆顺利逃走。

乔一帆逃啊逃,渐渐体力不支晕倒,被路过的叶修捡回家。

乔一帆醒来后看到叶修、陈果、唐柔、包荣兴、罗辑、安文逸、莫凡,数了一下,正好七个。

乔一帆在叶修的教导下顺利专职,但他表示还是想去找高英杰。

在罗辑的计算下,乔一帆顺利找到那座高塔。

但乔一帆不会飞,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杰西卡·王骑着光轮2000,哦不,烈火焰尽飞离高塔。

叶修说,我们一波流带走那个杰西卡·王夺下扫帚。

罗辑说,我召唤哥布林,一个个把你叠上去。

陈果说,在下面用蜡烛摆个爱心造型吧,现在学院里很流行这个。

唐柔说,你要多少蜡烛,我让我爸送来。

包子说,在下面唱歌也很流行,我来替你唱歌吧。

安文逸……

莫凡……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颗无人知道的微草。”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群众纷纷捂住耳朵四散,只有乔一帆坚守在高塔之下。

包子的歌声终于惊动了塔上的高英杰。

高英杰向下望去,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便放下星星射线。

连杰西卡·王也不知道,高英杰对星星射线长度的控制已经达到收放自如。

乔一帆顺着星星射线来到高塔,面对许久未见的高英杰,他说的第一句话是:“英杰,你口渴吗?”

没想到这时杰西卡·王发现有异,驾着烈火焰尽急速俯冲飞回来了。

叶修:“罗辑,哥布林!”

罗辑:“是!”

一只只哥布林在罗辑的召唤下从半空中降下。

叶修挥起千机伞,将哥布林朝杰西卡·王击去。

“看!本垒打!”

话音刚落,就见杰西卡·王被击中,化作星星射线飞向远方……

“叶修你再也见不——”杰西卡·王留下最后一句。

“说什么蠢话呢,我可一直都……”叶修顿了一顿,“我们一口气把这座高塔打断吧!罗辑保持召唤兽不间断!”

“没问题!”

“小弟,你可要给我们老大争口气啊!”

“不用你管!”

在高塔即将倒下的瞬间,乔一帆抱着高英杰出现在众人视野中。

“一帆!踩着哥布林跳下来!”叶修一边指挥,一边将哥布林击向乔一帆的脚下。

然后他们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为了纪念星星射线的丰功伟绩,高英杰将这一招改名为兴欣射线。

兴欣正选只出现了部分,还有一些事打算在其他篇章里出现,所以这里就略过了(其实是想凑7个这数字)。

本来想写叶修一击把杰西卡·王打得大小眼,估计我会被打死吧……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