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关于一个坚定的王柔党

梗来源于上次全职嘉年华图特哈蒙说喜欢王柔的事,写了个八卦,但是烂尾了……CPtag都不好意思打了……

 

这件事要从兴欣的粉丝见面会扒起。

为期四天的chinajoy,从公众开放日起,每天都会安排一支热门战队举办小型粉丝见面会。本届压轴的战队正是今年的冠军——兴欣。

小型粉丝见面会的流程不外乎热情粉丝踊跃提问,幸运粉丝勇夺大奖。

只是今天的流程进行到粉丝提问时,主持人不免有些烦躁。

到场的粉丝真是不得了,一个两个也就算了,竟然全部都指名要求躲在边上的技术指导叶修回答问题。

叶神头一次参加粉丝活动,粉丝们按捺不住内心的波动,大家都可以理解,可也不能统统只问技战术类的问题啊!

什么如何提高手速,如何保持稳定的操作,如何浮空四连次,如何龙抬头……

拜托啊,就算不像昨天大胆的轮回粉丝那样当众向周泽楷示爱,好歹意思意思问问如何加入兴欣训练营呢?

你们这样提问让坐在媒体席的朋友们回去怎么交稿?

兴欣粉丝见面会在一片融洽的技战术讨论中落下完美的句号?

摆脱,他们是新闻组的不是攻略组的,主持人表示他才不想一会儿茶歇的时候被记者们狂吐槽。

他思索片刻,很快就想到了一个爆点,他清了清嗓子说:“我想兴欣的粉丝们除了荣耀,应该也很关心各位队员的感情生活吧?今天到场的粉丝们都太害羞了,不好意问,那就由我代劳吧!”

主持人首先看向苏沐橙的方向,结果被边上叶修凛冽的眼神扫射到。他转向唐柔说:“小唐有对象了吗?”

唐柔刚刚拿起话筒想说些什么,坐另一头已经被放置play许久的魏琛突然开口说:“有啊!”

一语惊四座,全场为之动容。

“王杰希啊!”

主持人一脸卧槽竟然搞了个大新闻的模样,双眼里燃烧的熊熊八卦烈焰比背后挂着的兴欣队徽还要炙热。

而媒体席的记者们则是掏录音笔的掏录音笔,录视频的录视频,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记者们默默表示,写惯了战斗法师和枪炮师,战斗法师和机械师,战斗法师和神枪手的新闻,终于可以换换花样了!

战斗法师和魔道学者!而且还是联盟大神和联盟有史以来争议最大的最佳新人之间的八卦!

头版头条不是梦想!

与媒体这边如出一辙的表情相反,兴欣诸位的表情却是各有不同。

站在台下的陈果摩拳擦掌恨不得冲上去拽下那个说胡话的家伙。

叶修一脸卧槽我们家的白菜你说一句就给别家猪拱了算怎么回事。

作为荣耀女子会的巨头之一,苏沐橙一向自诩对女选手的八卦了如指掌。

要知道她可是连哪场比赛哪位女选手来了亲戚都知道得一清二楚,然后端上一杯红糖生姜亲切安慰她道:“等你有了男朋友就不一样了。”

万万没想到竟然被自家人瞒天过海了。

她不动声色地抬腕看了看手表,算了算见面会结束的时间,酝酿着等结束后要拉个八卦讨论群。

云秀,小戴,柳非是必须的。

她眨了眨眼睛。

乔一帆双目放空,望着天花板思索当年在微草自己错过了什么,那会儿王杰希找叶修当陪练时自己忽视了什么。

罗辑苦思冥想,皱着眉头。

莫凡面目表情地坐在边上,似乎对八卦毫无兴趣。

方锐的脸上写满了:王杰希我看错你了!

安文逸扶了扶眼镜,若有所思。

正在n馆一边替苏沐橙排队拿x珠直播网红翅膀和尾巴,一边烧着流量看见面会直播的伍晨开始怀疑究竟是自己的耳机坏了吧还是信号不好。但屏幕上蜂蛹而来的弹幕显然是否定了他的怀疑。

全场一片鸦雀无声,似乎大家都在期待八卦中心的唐柔能证实这个说法,引爆八卦的礼花。

短暂的僵持阶段需要有人来打破,只是那个人不是唐柔。

“小唐,你俩认识?”一脸懵逼的包荣兴突然开口。

陈果收回拳头开始思考这一年兴欣和微草的每一场战斗。

叶修玩味地摸了摸下巴,虽然他很早就知道唐柔和王杰希在第十区有交集,甚至这交集本身就是叶修一手促成的。但他俩私底下进行到哪一步,或者是说是他们的交情是深是浅,他这个前队长现技术指导还真不知道。

不过以唐柔的性格,几次三番打败她的王杰希倒真有可能成为她心倾尽全力为之一博的对象。

是战斗对象,不是恋爱对象。

叶修总结道。

但是包子的话提醒了她。

唐柔认识王杰希吗?

虽说在联盟之内大家不是在赛场上见就是在战术分析里见,相互之间没有不混得眼熟的。但叫得出名字,也不能意味着什么,就连微博互fo,加了QQ也不能说明什么。

加了微信,呃,也许可能说明了些什么?

苏沐橙歪着头,开始纠结唐柔和王杰希在朋友圈有没有互动。

主持人倒也是个会看风向的人,他看一众队员的表情虽然各异,却没有一个是在偷笑的,当下便了然。

“看来这段恋情在兴欣内部也是机密啊!”主持人为了舒缓气愤打趣道。

“机密?没有啊,他们都知道”魏琛指着叶修等人说。

“叶修大神也知道吗?”

“我怎么会知道,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被点名的叶修一脸茫然。

“这事不就是打你那儿听来的吗?”魏琛莫名其妙地看着叶修说,“不是你说王杰希告白了两次,都被唐柔拒绝了吗?”

王柔和王杰希有一同成为聊天话题吗?这边的叶修还沉浸在回忆里,那边的魏琛已经自顾自地说起来了:“你还说王杰希用三环的房子引诱小唐,小唐不为所动,说她对自己现在的生活很满意。”

听到最后一句,叶修终于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他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语言组织能力,觉得并无差错,只好感叹还好没告诉他微草还接触过邱非的事。他看了一眼默不作声的唐柔,猜她可能不好意思在公共场合反驳前辈,但照她耿直的性格这种绯闻总是需要澄清的。

他清了清嗓子说:“队里开玩笑的事就别往外头说了,你看我都没告诉沐橙,你在房间里贴楚云秀海报。”

“去你大爷的,那是杨晨。”

“不好意思我脸盲。”

END


STK了一下,图特哈蒙说央视的女主播杨晨是他的女神,还有一个女神是蝴蝶蓝wwwww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