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下漫画,这次又没被打脸呢好开心!

当时会写家里有两台电脑纯粹是为了我想写这个剧情,写完后倒是开始担心万一15号被打脸了怎么办,然后想反正我没点明时间,有钱了买两台电脑也不是大问题,就算有钱了没买官方打我脸就打吧。


                                                                                                                                                                                                                                        

写苏沐秋对妹妹的称呼也是沐橙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原文里提到叶修对“沐沐”这个叫法不习惯,这点很多人都想到了吧?等等原文后来是不是也有写过,我不记得了……


                                                                                                                                                                                                                                        

情人节那篇里的

官方抢我梗←多大脸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