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脑洞,不给喜糖就捣蛋?

“小卢,”黄少天一脸凝重地看着卢瀚文说,“等会儿苏沐橙出来,你就冲过去抓住她的裙子大喊‘不给糖就捣蛋!’”

“黄少,我马上就18了怎么可以做这么幼稚的事。”卢瀚文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小卢,这可是万圣节赋予未成年人的权益,你再不把握机会过几年想讨糖都没机会了。等我们招到女队员,你在连吃糖的机会都没了……”

“少天,又再给小卢灌输奇怪的事?”

“冤枉啊队长,这不是活动太无聊我们来活跃气氛嘛!你看这个作者除了吃吃吃什么都不会写。难得参加个婚礼,好歹来个roll点搞台土豪金回去艾玛我们也闪死他们。”

“未必如此,你看关灯了。”

一段视频后……

“靠靠靠靠还不如继续写吃吃吃呢合着我们就是来见证最佳搭档这几年是怎么打爆我们的!”

“从视频剪辑的几个角度来看,他们的配合……”

“队长我们现在不复盘行不?看他们切蛋糕了我们继续吃吃吃!”

“喻队,不好意思,今天以茶代酒,先干为敬!”叶修和苏沐橙举着玻璃杯来到蓝雨卓旁,身后由服务员推着蛋糕。

“不给草莓就捣蛋啊叶修大大!”


一到正经剧情就卡……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