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橙/杜唐]微博体外两则

主要是@蜜糖小笼包 的基友说想看包子和老魏,然后卡文的我就脑洞出了这两个小短篇……

第一则会塞到本篇里,第二则就这么看着玩玩好了~

两篇都不长就不单发,合在一起好了。



chapter1

魏琛

长夜漫漫孤枕难眠,征求室友一名。

来自新浪微博                                         赞| 转发| 收藏| 评论

罗辑:我我我!!马上就搬!!!

安文逸:有了soulmate就抛弃了roommate。

陈果:回复@罗辑:你确定想搬过去?我怎么又种才出虎穴又入狼窝的错觉……

包荣兴:回复@罗辑:小弟你胆子大了居然敢造反!

叶修:回复@罗辑:老魏这个人烟瘾大又脚臭晚上还打呼,你还是继续和包子住吧。

魏琛:回复@叶修:艹要不要脸啊你才脚臭你才打呼这是赤裸裸地造谣啊!想当年老夫当年也是神一般的少年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毛病,脚臭打呼的人是你这个没下限吧!!!@苏沐橙 快出来指证!!!

方锐:要不我搬过去?急需一个人陪我谈人生啊!每天晚上闷得发慌。

唐柔:我记得还有@伍晨 ?

苏沐橙:回复@魏琛:完全没有呀!

莫凡:……

包荣兴:回复@叶修:还是老大英明,@罗辑 我已经把门堵住了你今晚哪儿都别想去!

魏琛:回复@方锐:还是你够哥们!

吴羽策:这两人一屋,简直就是猥琐到家。

黄少天:回复@魏琛:哈哈哈哈哈你居然指望@苏沐橙 替你作证哈哈哈哈就算老叶有脚臭打呼的毛病她也会说没脚臭不习惯没呼噜声睡不着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回复@黄少天:这都被你发现了不是你的风格啊。老实交代是不是背后有人捉刀?

乔一帆:回复@方锐:前辈需要帮忙吗?

黄少天:回复@苏沐橙:谁不知道你们夫唱妇随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狼狈为奸蛇鼠一窝一个鼻孔出气还需要捉刀吗!!!!

苏沐橙:回复@黄少天:虽然看起了用了不少贬义词……

叶修:回复@黄少天:但我决定还是当做称赞收下。

罗辑:回复@包荣兴:快滚开啊啊啊!!!我要去厕所!!!

 

除了关榕飞兴欣全员都上线了吧……

话说兴欣室友的安排,翻了半天都没找到伍晨和方锐的安排……如果有人找到告诉我一声?



chapter2

“唐柔你好,请问你……玩节奏大师吗?”杜明紧张地握着手机,手心满是汗水。

“怎么了?”忙了半天刚有空坐下的唐柔抬头看向杜明。

“节奏大师体力,可以给我加体力吗?”

“可以呀。”

“那我们先加个好友吧,我的微信号是……”

“好了,体力也送了,还有什么事吗?”唐柔关了手机屏幕,抬头看着杜明。

“那个,我卡关了,”杜明边说边悄悄在裤子上来回擦屏幕上的汗水,“说你学过钢琴,能帮我过这一关吗?”

“为什么你觉得我学过钢琴一定就打得来呢?”

“你手速快,乐感好,我信你一定没问题!”

“说不定我反而会觉得这个游戏幼稚没兴趣呢?”

“啊?我……”

“噗,手机拿来我试试。”唐柔接过杜明递来的手机,点开闯关模式。

“哦哦哦你们在打节奏大师!”不远处的包荣兴听到音乐声凑过来说,“原来是这首,我会唱!唱给你们鼓劲!”

“你们要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原本抒情的曲调被包子演绎地亢奋无比,引来不少围观的眼神。还好唐柔正专注游戏无暇他顾,否则杜明恨不得有个地缝能钻下去。

“有个人你说不出他什么好,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啊~~这也许就是一种暗号,这个暗号叫做心跳哦哦~你们要在一起……”杜明也觉得自己的心跳在不停加速。

这时江波涛带着杜明丢在椅子上的捧花走来,把花塞进杜明手中,然后一脸深藏功与名地退回座位。

杜明手里攥着捧花,没多久便听到all combo提示音响起。

”New record,搞定!“唐边说边将手机递还给杜明。

“谢谢你帮我闯关!这束花送给你,请一定要当做谢礼收下!”

“这是……刚才的捧花?”

“请各位来宾就坐,接下来将是……”这时司仪的声音传来。

“快回去吧,接下去的活动挺有趣的。”

“那就再见了。”

“杜明,下次比赛再战个痛快,拜拜。”

 

“她记住我名字了!”

“所以说成功了?”

“还把花送出去了不容易”

“你应该说天天爱消除缺爱心,这样就能天天给女神送爱心了!”

“然后手机号呢?”

“呵呵”


如果我窗了一定是节奏大师的错(x

才不说我也卡在《在一起》过……

突然觉得《在一起》的歌词挺适合杜唐的呢><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